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我爱苏菲长颈鹿

这是我给我家仔仔买的第一份玩具,就是鼎鼎大名的苏菲长颈鹿~~


               

忘了哪天收到某售卖婴儿产品网站的广告,应圣诞节的来临苏菲长颈鹿有做促销,
有20%的折扣,免邮费,还附送迷你苏菲的锁匙圈。

接触后才知道这只苏菲长颈鹿在欧美可是享誉盛名,很多好莱坞明星的孩子都会有一只。

据说它能带给宝宝(0岁或以上)视觉,听觉,触觉,味觉多方位的接触,最重要的它是由纯天然橡皮盒树液制成,可以安心的让宝宝咀嚼。

视觉:苏菲身上的褐色斑点和浅黄色身体形成强烈的对比,可以刺激宝宝的视觉。

听觉:苏菲身上能发出吱吱声响,提高宝宝的注意力。

触觉:苏菲有着柔软的材质,可以刺激宝宝的触觉。

味觉:宝宝可以咀嚼苏菲的耳朵,角或腿,尤其是在发牙期间,能减缓因为发牙的疼痛。



 到手后可以在苏菲的关网登记,以享有6个月的保家~~


第一次让仔仔把玩的时候,觉得他还不能hold得很好,或许对他来说苏菲算是比较大的玩具,毕竟仔仔才3个月而已,还不是很能捉稳东西。



或许吃自己的手会比较快吧,呵呵~~


我想要多几个月后仔仔才能玩得顺手吧,希望他发牙的时候能派得上用场。
仔仔,希望你喜欢妈咪买给你的玩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