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网上订购之博客来

最近对手工皂有兴趣,一方面有多余的母乳,另一方面希望能做一些手工皂自家用,
所以加入了脸书里的手工皂群组,从而得知如果是新手可以买娜娜妈的书来学习。

想说快要去台湾旅行,不如到那里买会比较便宜,但是有时候行程并不是很允许加入购书这部分,所以惟有网上购物,然后宅配或商场取货,多亏台湾的网上购物盛行,
让我如常所愿买到书籍且不用特地上书局。

这里想跟大家分享怎么上网购书和商场领取~~

如果想向博客来购书,其实不用提早上网购书,
只要在当天下午12点之前完成手续,隔天就能在你指定的商场取货。


首先把你心仪的书籍加入购物车


再加入另外一本书籍,你也可以在购买前试读


然后进入结帐区


购物车里会出现你所选的全部书籍,确定金额后


就来到选择取货门市选项(我之所以没有选择宅配,是因为需要人签名,
上门取货比较适合像我这样的旅客),进入以电子地图重选门市


先选择县市,我选择到台北取货,所以选择台北市


然后选择乡镇区(所以大家要先确定你们的地址,要不然就发错地方了)


接下来就是街道选项


再来就是门市选项
(在这里告诉大家我之前说的商场是7-11门市,因为7-11在哪里都有,所以很方便)


最后会出现电子地图确定门市


网页会出现你所选择门市的店号,店名,地址和配送时间,
如没错误就确定门市


接下来确定之前输入的取货人名字
(这个名字将会是你到时候去7-11取货要告知店员的名字)

选择发票后就结帐


完成订购后,就能得知取货日期和时间



同时博客来会发邮件给你,确定你所订购的书籍和给订单编号



如果担心自己有没有订购好,可以上博客来网页查询最新动态,前提是你已经注册为会员




隔天博客来会再发邮件通知你取货,记下配送编号。
不过我去拿的时候店员只问我名字,没问编号。。


到7-11取货咯~~博客来好细心,虽然只是2本手籍,也用箱头包好好


打开来看书籍还是美美的,真开心。
我个人有怪癖,买书一定选美美直直的,哈哈~~


就是这本娜娜妈的手工皂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买来看,我大概看了一遍,
很简单也容易明白。


儿子开始吃副食品,打算买书来学着做


revlon的bb cream是买营养副食品书籍送的赠品
(本人用了2次,感觉不错,很好推,搽上后不会很白,同时又有防晒功能,而且是三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