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LOUIS VUITTON MONOGRAM FAVORITE MM

老早就想入手一款比较小型的包,最后还去选择L家的包包,没有机会到店家看实体,
只能在网页上摸索,然后在发给老公询问意见,最后当然是要拜托舅舅帮我带回来才行。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小舅和舅母大老远从威尼斯帮我带回来,还帮埋我做退税,
真的很感谢,不介意旅行时还帮我找包包,谢谢哟~~


我去舅舅家拿时还是完整美美的,还包埋购物袋还在呢...


原以为直接就是防尘袋,怎么来个硬盒子~~


收据放在卡片里乖乖躺在盒子里


包包被防尘袋包着呢...


就是看上这款Favorite MM, 感觉比较适合个子高的我,也较能放东西。


前面开关的金属扣较易弄花,虽然我已经很小心照顾。


一边已经系死的链带,没用的时候解下另外一边收进包包里就行。


所谓的对线还蛮准的,没有像网路MM分享的那么离谱,完全对不上。


备有短链带和长皮带,能更换款式背,这也是我看上它的关系。


同样的款式有Monogram和Damier两款,怎么看都觉得Monogram配上这个款式比较来的合我的心,
虽然之前一直纠结怕这款比较老气~~


里面是酒红色的内里,有点粗的说。开关处没有钮扣,采用吸铁开关。



无可避免后面能看到包里口袋的车线。


包包里面唯一一个袋口,就只能塞些收据或名片之类的。


说不在意哪里制造有点骗自己,但是因为是请舅舅代买,没有要求一定要法国制造的。
或许是我幸运,舅舅在威尼斯找到唯一一个,而且还是法国制作,真的很开心。
(说实话当你用了后就不会在纠结哪里做的了,哈哈!)



我只放了长夹和电话就已经89%满,但是过后出街时有试过加上纸巾,口红和车钥匙。
更有一次夸张到把老公的短夹也一并塞进去 (晕,一次就好下不为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