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三月台湾赏樱 ~ 吃在逢甲

身边好多朋友都说台中逢甲好吃好买,可是我却是80%免疫,
我没有在那里挖到宝,反而有发现几样自己喜欢吃的。


熊手包
看到很多人排队就也跟风排着,还好店员手脚都很快,不会等很久。



买了麥和南瓜做成的熊手包各一个,里面都夹着炸鸡肉块和一些生菜,淋上美乃滋味道确实不错,也可以填饱肚子。



黄金右腿
这档应该也是买炸或烤鸡肉之类的,超多人排队,老公不喜欢等太久,所以还是放弃。



豪华综合起司
这个对大家来说也不陌生吧,叫了一个内有凤梨,火腿,玉米,培根和青花菜的,
起司浓郁,材料新鲜,口感級佳。


看到我老公的表情就知道了吧,哈哈~~


炸臭豆腐我的最爱,虽然味道难闻,但是吃下去后又想来多一份。
话说我在吃的时候老公是离我有100米吧,他还是不能接受这臭豆腐...


官芝霖的大肠包小肠也是一道不能错过的小吃,逢甲夜市里有开2档(应该是同一个老板吧),
排队的人潮也是很多~~


排着队的时候看到的印度拉茶,不懂是不是跟我们这里的teh tarik一样口味?


这大肠包小肠绝对好吃,外面的大肠其实是蒸好的糯米团再拿来包着煎好的台湾香肠,
配上独特的酱料,绝对是好吃!


接近深夜的夜市还是络绎不绝,这里显然是大家喜欢的朝拜圣地。


在小巷里发现的干烧蛤蜊档,卖着以5种不同料理烹煮出来的蛤蜊。


选择大海原味,蛤蜊还算饱满,味道就咸咸原味吧~~


回名宿的路上看到售卖木瓜牛奶的档口


买了一杯木瓜牛奶来喝,其实自己也会做,没什么特别。

我觉得夜市里售卖食物的每间档口都是一样的做法,手脚都会放慢很多,
这样一人等,两人等,接着就会演变成一条人龙来吸引顾客。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档口售卖的都好吃,但是人都是用眼睛去看,只要多人吃得就是好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