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诱惑篇之潘朵拉

又来潘朵拉篇,不好意思哟~~ 买了2次后感觉热潮已经退到七七八八了,但是还是想分享给大家。


这是拖一位旅居澳洲的朋友帮我买的,都怪马来西亚没有这么好康的促销~~
买上澳币150就送价值澳币69的Bracelet,在这里上哪找?
而且即使单买Charms换算回来还是那里买来便宜,还不快快下手!


赠送的是Bangle Bracelet,开关处是一个看似星型的Charms。


选了2粒青色玻璃的Charms和1粒围着人造钻珍珠的Charms。


************************************************************************************************************************************************


八月份老公送我pandora当生日礼物,虽然他不是很願意,哈哈~~
因为实际派的他老是觉得这玩意一点价值也没有,而且价钱可以拿来买黄金了。



但是他还是送我1个Charms当生日礼物,我自个选了一粒配合我手链的主体, 是镶满青白人造钻新款的Charms。


自己在家里把它们串起来后的样子


最后来张戴上Pandora手链的照片,暂时宣告停止购买这诱惑人的小家伙。

2 条评论:

  1. 哇,价钱真的有差哦!恩以后的嫁妆可真多耶!再接再厉!呵呵 Constance 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而且外国真的很多优惠,相对新马就没这么多。哈哈,只要她会珍惜我都会留给她,除非还有多个妹妹,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