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十月购物乐~~



白色无袖衬衫
要不是因为追加多一件凑足两件129,我是没有打算买。
但是穿上后感觉又不错,老公说很适合办公穿~~


白色长袖上衣
自从没有当背奶族后就开始买衣服,想逃离前排开纽或宽松衣服的日子。
也想穿些比较正式的办公服,所以一次过就买了2件~~



CHANEL膏状腮红
话说那天帮我的化妆包做个大扫除,超过1年的都扔掉,所以不得不进点货。
起初打算买粉状的腮红,但是BA介绍说膏状的也不错,最后就选了自然的珊瑚色。
过后自己用的时候只需要涂在脸上再用手指晕开就行,不卡粉而且很自然。


BOBBI BROWN CONDITIONING BRUSH CLEANSER
本身有在用她家的BRUSH SET,所以都会用回她家的CONDITION来清洗,
只需50仙大小的分量加水,把扫子全放进去浸泡一会,再拿出来清洗就很干净。


HERBALINE CELL MOISTURIZING MASK
超喜欢她家的补水面膜,适合我这样的懒人,一张面膜放下去等个20分钟就好,
重点是用后不会敏感,瘙痒,而且有达到补水的功效,虽然价钱一点都不平民,
但没办法爱上了就无法回头,哈哈~~


GIORGIO ARMANI LIP MACSTRO
这支唇膏绝对是被韩剧爱你的时间7000天烧到的,戏里的女主角每集都会用不同颜色的唇膏,真的好美~~
让我心里暗自誓言也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支,难得让我在机场看到专柜,赶紧选了一个适合自己的颜色,
用了后感觉颜色不错,滋润度也有,就是颜色太鲜艳有点不习惯而以。


看到这两盒小熊饼就知道了吧,这可是前阵子火红到不行的珍妮小熊饼。
是在新加坡的GROUPON网站以稍为优惠的价钱买的,GROUPON网站一放上去后一天就买完,
真的是红到不行!



里面各有4种不同的口味,味道很重,很脆,但是不适合吃多,
我本身觉得很腻,只吃了几块就不在动了~~


美容院为了回馈顾客举办了回馈日给老顾客,只需付199,就能得到:-
一次价值450的SOTHYS TREATMENT
一盒价值388的ROSE WHITE C+
价值500块的CASH VOUCHER

所以我就用了这张CASH VOUCHER来买我的肤肤品,店家也很慷慨送了几样小样品给我试用。


BABOR ROSE TONING LOTION
已经用了N罐,喜欢淡淡的玫瑰味道,搽上后很清爽,一点负担也没有。
出国或在飞机上可以喷些ROSE TONION在脸上作为保湿作用。


BABOR MILD CLEANSER
每天都习惯用MILD CLEANSER把脸上的肮脏带出来后才洗脸,
这样的DOUBLE CLEANSING动作能让脸上更干净,不会造成毛孔阻塞。


BABOR MOISTURE SERUM
这罐保湿产品是第二次入手,原因是能提供保湿但不带来脸上的负担,
这对我一次要涂上好几样肤肤品的人来说绝对是圣品!


BABOR SENSITIVE CREAM
用了SERUM后就一定要涂多一层CREAM在脸上,这样就能锁水不会让脸上的水份流失。


店家送了3样样品给我试用

BABOR EXTRA FIRMING EYE CREAM
眼霜还没用,所以效果没办法说明

DOCTOR BABOR BIOGENCELLULAR
这罐产品绝对要表扬它的神奇,话说店员看到我左侧有一个疤痕(是因为自己乱挤压豆豆留下的)
她就拿了这罐产品叫我每天搽2次,效果就在我要搽完后发生了,疤痕真的淡化,
可以说好了将近90%,不愧是BABOR家的医学产品!

DECLEOR SUN BLOCK LOTION
防晒LOTION也还没有用,所以效果没办法说明



因为八月我生日另外家美容院有OFFER 50%的FACIAL TREAMENT外加15%的产品折扣
我就入手第二支MELISSACHENS的BLEMISH REPAIR SERUM,
只要在有豆豆的地方搽上它,多几天豆豆就会消失,真的很神奇! 


HEBALINE SUNSCREEN LIGHTENING CREAM
也是不知不觉入手了好多支的产品之一,防晒绝对是不能少的产品之一,
防晒的同时不会让我有感觉一层层的CREAM在脸上,用了也不会出现白白的脸。


PHILIPS IONIC 吹风筒
就只是晚上很迟才洗澡,但是又要入睡,没有办法等到自然干,所以就用吹风筒代劳。


PIXAJOY STICKER
之前用优惠价购买的240张小型STICKER,因为恩恩下个月就要开学上二年级,
书本全部都要写上名字,班级,所以就决定做名字的STICKER直接粘上去。


因为不可能240都拿来做2年级的STICKER,就选了5个款式来做,
包括恩恩3年级的STICKER和弟弟明年生日的DOORGIFT STICKER


恩恩明年生日的DOORGIFT STICKER也有,还有最后一款是我的名字帖


PADINI在除妖节前后做了3天的清仓优惠,每间分行都是人山人海。排队还钱也用了30-45分钟左右,汗言~~

深绿色连身裙
主要是买来上班穿,折扣后只需要49块


咖啡豆图案短裙
没有试穿后的后果就是超级无敌短,只要轻轻弯腰就春光无限。
老公警告只能跟他出门才能穿,哈哈~~



黑色短裤
纯粹是便宜才入手,反正平时都有穿短裤的习惯。


卡其色西装长裤
还真的是第一次尝试穿西装牛仔裤,感觉比较偏向工作服,连同事都好奇我怎么穿到这么正式。


之前不是说了美容院的感恩日回馈吗?老公零时也买了一份跟我一样的,
所以就有多一份500块的CASH VOUCHER,我们俩又入手护肤品了。

BABOR ENZYME CLEANSER
里面含有木瓜效素,能去除脸上的死皮,让产品能有效地吸收进去。
每2或3天做一次磨砂,皮肤就很亮白,不会暗沉。


BABOR SENSITIVE CREAM
之前介绍了,因为老公也想试,所以买了罐起来用。


BABOR ROSE TONING LOTION
又再次入手2支,TONING绝对是最快的消耗品,但却又不能不用。


BABOR MOISTURE SERUM
也介绍过,是买来吨货,折扣高达33.33巴仙能不让人心动吗~~


BABOR SKINOVAGE SERIOUS INTENSIFIER SERUM
这是BABOR家的另外一组智慧产品之一,主要是细化皮肤的表面构造,
提升皮肤亮度,让皮肤有嫩白作用。


MAXENTA+ ROSE WHITE C+
内服美白粉,是这次感恩日的DOOR GIFT,主要是让身体提升亮白功效。


里面有30条小包装,每天一早空腹配水服下,
如果要更快看到效果就晚上临睡前再服用多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