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八月香港游]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欣赏完香港夜景之后,我们就一起出发到楼下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参观。
几年前有到过曼谷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那里的肖像都有包括些泰国本地的明星和名人,这里也不例外。


戴安娜王妃
跟照片节目中看到的戴安娜好像,而且也好高哟~~


Johnny Depp
他也是其中一位做到很像的明星,最近看到他是出现在dior的香水广告当中,但是并不是很好闻(个人看法)


香港明星曾志伟
来香港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怎么能没有他呢,还摆出超级无敌掌门人的招牌动作!


香港明星吴彦祖
这个超不像,还是电视荧幕里的他比较帅,喜欢他~~


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和皇夫愛丁堡公爵


英女皇伊利沙伯
在曼谷还能戴上英女皇的王冠和披上红袍拍照呢~~



Robert Pattinson
被他在twinlight里的角色吸引去,整套都看完了,就是因为他,呵呵~~


美国前总统 Barack Obama
从他第一次上任美国总统这个位子到他卸任,感觉他老得特别快,或许是身负重任的关系,
现在却羡慕卸任后的他,能无忧无虑快乐的过日子。


Pablo Picasso
是位西班牙著名的艺术家,涉及画家,陶瓷家,版画家,陶艺家,舞台设计及作家。


香港明星黎明
这蜡像是仿他在大城小市里的造型,访客还能坐在脚车后方跟他合照。


韩国明星崔始源
他好帅哟,好喜欢他!他在我们相爱吧实况剧里化身浪漫oppa,刘雯好幸福哟。


看我一来就扑上去就知道了,哈哈~~


柯德莉夏萍
对她不是了解很多,只知道是位英国电影女演员,但却被她的外貌吸引着,好漂亮,是那种有气质的美!


美国歌手 Taylor Swift
歌唱得不错,样子也好看,尤其是这头发的长度好适合她,要是我发尾早就不懂翘到那里去了~~


我们也来高歌一曲,虽然没有她的好听,但是还是不赖的,呵呵~~


Angelina Jolie & Brad Pitt
欣赏anglina的勇气和果断,但很可惜她和brad pitt的感情到最后不能常相厮守,
我一直都认为他们能战胜流言蜚语,一起走到老的!


Iron Man
我儿子最喜欢的人物之一,
只要你说iron man他就会比iron man的招牌动作给你看,我和他父亲笑到合不容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