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星期一

[八月香港游] 市区预先办理登机 中环星巴克冰室 香港国际机场

终于来到香港游的完结篇,写游记确实比较累人,但是确想把每景每物记录下来。

今早和同事到附近的茶餐室用早餐后,步行回名宿的时候趁机买了4-5件衣服才舍得回去办理退房,呵呵。
我们托着行李搭地铁先到香港站预先办理登机手续,这样一来无需托着行李到处逛,
加上班机是晚上8点,还能趁着中间的空档时间到处逛逛,真心的觉得这服务真的很赞!
(想使用这项服务的朋友可先上网查询什么航空有参与,并不是所有的航空都能办理,亚航就没能预先办理)

还有的就是想预先办理登机的朋友,必须到香港站底层的机场快铁售票处购买机场快铁票,
或使用手上的八达通才能进入预先办理登机处,换句话说此服务只适合选择乘搭机场快线的朋友使用。
我们选择购买团体票,因为如果你单买单程快铁票的话是100港币,但如果是2人以上就能享用团体票的优惠,2人170港币,3人230港币,4人280港币。我们买了2套4人团体票,换算过来每人70港币,省了30港币!

买好快铁票后就能进入预先办理登机处进行登记和托运行李,在这里就跟行李说再见,晚上新加坡机场见!


如果还有大型的手提行李想寄放在行李寄放柜也有,就像我同事不想背着身后的包包,
就能把它寄放在行李寄放柜,before搭机场快铁之前来领取就行了,
首3小时每件45港币,3-24小时就每件60港币,尺寸限制最大为85cm*85cm*29cm.



一切搞定后大家就分道进行接下来的活动直到在指定时间回来香港站。
我和四位同事选择在中环一代逛街,再一次投入zara的怀抱,衣服款式新颖,新加坡都还没有上呢,
而且真的很便宜,对于做服装业的我们,怎么会放过这种机会!

接着带他们到都爹利街的中环星巴克冰室体验在冰室的环境喝咖啡,地点不难找,
只要手上有google map就能搞定。下午时间里面真的是坐无稀席,尤其是旅客都爱来这里朝圣打卡。


这里的星巴克打造成香港的怀旧冰室,有一区完全以冰室呈现,另外一区则保持现代情调。


但是大家都爱往里面坐,喜欢那种置身在冰室里的那种气氛,这是在香港才能感受到的~~


星巴克还很用心,把窗外的空间布置得更怀旧,把怀旧这点用到淋漓尽至,佩服!


菠萝面包怎么能少呢?这可是冰室的代表食品,味道也真的不错呢~~


喝完咖啡差不多是出发到机场的时候,回到说好的集合地点,一起带着开心不舍的心情搭上机场快铁去机场。



傍晚的风景特别让人更加不舍得离开,希望下次能带孩子再一次搭上香港这片土地。
香港其实并不差,香港人也并不是没礼貌,只要身为旅客的我们站在他们的角度想想,
就不难发现为什么香港人会是你身边朋友说的这么现实!旅行嘛,就是体验你没有他却有的习性文化,
把自己的那套暂时收起来,学着去习惯去体验去了解,而不是拼了命打卡上传,告知大家你去过哪里,
但当朋友问起你的时候,你却什么都不懂,这样会让你变成可悲的旅者~~


Before进入出境处前不忘买些伴手礼带回去给家人尝尝,在这里还是要提醒来香港游玩的朋友最好留多点时间办理登机和出境,因为出境处真的是大排长龙,要是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跟飞机说再见了哟~~


等着boarding的时候巧遇跟我们同班机的新加坡的前艺人郑秀珍,真的很高很瘦,样子也很漂亮,
就是怀疑那鼻子是不是整的,因为尖到不像话,哈哈!
接近凌晨抵达新加坡机场,好在老公从新山进来机场载我回家,谢谢你老公!


在这里打个广告,这会是我接下来的游记,地点应该很明显了吧,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