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三四月大小事


三月表侄女对岁开生日趴,请专人把车房的一角落布置得公主般梦幻,
桌面上有好几样小蛋糕和pop cake,势必要把今晚的主角变成可爱甜心公主。


表弟媳特地订了粒燕菜蛋糕,上面有可爱的奶瓶和公主裙,还有象征公主的生肖卡通,可爱极了!
味道卖相都不错,难怪在场的小朋友拿了再拿。


麦记不时都会推出不同的kid set meal toy,这次轮到可爱的melody,只收了2款就没有再追。


其中一位欣赏的部落作者出书,所以就直接向她订购1本当做support,看完后也让我有股冲动去欧洲!


里面还附送4张明信片,外加作者的签名,特别喜欢布鲁塞尔~~


进入三月各大商场都在做促销,fitflop也不例外。
早前在曼谷买的那双夹脚处已经断了,难得有促销当然要选一双,
选了双Love & Hope Sandal,折扣高到50巴仙,而且每售卖一双,
fitflop将会捐出一小部分给habitat for humanity.


最近老爱泡咖啡馆,这是其中一间我们喜欢的,人气咖啡馆不免比较吵,
喜欢他家一进门角头的沙发座,可以癱在沙发上喝咖啡放空。
说起放空,我老公就不怎么喜欢我做这件事,尤其是跟他一起的时候,
他搞不懂为什么两人就静静不说话在那里喝咖啡,哈哈~~


又来商场逛街,弟弟一看到又叫我拿出手机帮他拍。拍了还不行,还要叫我show给他看,无言~~


三月份趁好友生日到美容院用她的名字补货,可以享有15%折扣。


Herbaline Sunscreen Lightening Cream
是我现在唯一用到觉得最好的,因为很light所以涂上脸后不会觉得油腻,
但也因为light所以防晒指数没有很高,spf 25 PA++而已,怕不够防晒得话,午餐时间后能在涂多一次。


Algotherm Eye Moisturizing Cream Gel
这支眼霜涂上不觉得负担,也不会让眼部周围生油粒,但是是因为gel的关系,我都会下手比较重,
以确保所有精华都有被肌肤吸收,所以用的也很快的说~


Herbaline Herbal Mask
这面膜是我除了sheet mask之外唯一用的apply mask,尤其是脸上出现油光和长痘痘的时候,
连续每隔2天1次把3包敷完,脸上马上能看到改变,没有这么油,痘痘也比较小去。


Herbaline Pimples Pen
偶尔长痘痘的时候就马上涂在痘痘处,能达到延缓痘痘再长,连续使用就能让痘痘消失,
但是针对严重的痘痘问题就没有什么效果。


Herbaline Anti-Sensitive Ampoule
如果发现肌肤突然敏感和免疫力下降时,就会使用这款安瓶当做serum早晚涂,
涂完一瓶后脸部也不在泛红,有舒缓敏感和提升免疫力的功效哟~~


不得不佩服麦记的销售部门,melody推出完后就到smurfs登场,不得不连续每个星期四或五晚上到麦记打卡买儿童餐,而且连续4个星期各出两款,我家现在就有8款smurfs的屋子~~


之前闹到沸沸扬扬的电影,还以为没有机会看了,还是敌不过一句“不卖,不稀罕在马来西亚上映!”
最后可是完全一刀不剪先前说要剪的部分就上映。感谢tgv member的福利,免费用积分换了2大2小的戏票,
观后感还是一样能沉浸在浪漫的童话故事里,就像小时候一样...


星期天女儿上学之前特地写了纸条放在客厅的coffee table上给我,
mummy我还是做完房间的家务,下楼才发现女儿贴心的小动作,当时女儿早以上巴士去上学了~~


弟弟的课业有几个部分除了写字还需上色,恍然的发现这孩子观察能力还蛮强的,
mummy以为他涂好orange的橙色后就收笔收书,其实还没有呢,他说还有青色要涂在星星那里,
才发现粗心的mummy忽略了小细节,真的不好意思的说~~


发现一间在闹市小巷中的复古咖啡馆,一进门空间真的很小,全店不到十张的桌椅,
而且还有一股淡淡的老旧木屋味,不会难闻,但也不能忽略它的存在。
惊奇的发现店家傍晚6点就打烊,让我觉得卯时间不为赚钱而开的咖啡馆。


点了他家的其中一种特调咖啡,menu上说是有果香,但是门外汉的我似乎没有闻到的说,呵呵~~
但是味道还不错,就是接近茶味的那种咖啡。


晚餐上馆子吃饭,女儿叫了咕噜鸡饭,一看就是少的可怜的咕噜鸡,价钱也不便宜哟.
女儿突发奇想用咕噜鸡汁在饭上画了笑脸,让我顿时有了正能量,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抱着积极的想法!


Good friday难得有假期,但是女儿要补习,儿子要上课,老公也要上班,只有我比较闲空的说~
早上陪老公一起出去吃早餐,难得有二人世界,格外珍惜!


喜欢他家的海南咖啡,很好喝也很顺滑!萝卜糕就麻麻地,没有惊喜...


虽说有吃着support collagen的product,还是贪心的想提升得更好,尤其是30一过什么花招都想试,
除了整容我不敢也没有这么多的闲钱。在farmasi买了这款加强版的collagen,兼具抗老,
补充胶原蛋白和美白的功效,让我跃跃一试,希望能对我有帮助。
喝过没有加粉的collagen,但是这次加了粉后就苦苦的,不过还是咽得下去。


淘宝我又来了,买了肉色和黑色各一对的蝴蝶形文胸bra,之前已经有用过,
就是觉得不太粘后再入手新的,这次还有送多一对普通版的。


最近绣花当道,不管是在衣服还是裤子都能看到,还有灯笼袖最近也比较流行,
结合这两个元素买了这件白色绣花灯笼袖上衣,瞬间年轻了好多,哈哈!


之前在淘宝买东西的时候卖家有送1条这款珍珠束发卷,还真的好用,就直接入手10条深色的束发卷。


美容产品做周年庆,第一支原价,第二支则有60%回扣,所以就趁这时候补货。

Babor Mild Cleanser Foam
舍弃high oil后就直接投入mild cleanser foam的怀抱,喜欢挤压出来的泡泡foam,
能把脸上的肮脏去除达到清洁干净但又不干,用了近2个月效果越来越好哟~~


Babor Thermal Spray
买来取代之前用着的rose tonion,美容师说这支的保湿效果会比rose tonion来的好,
我还没用但期待她的效果,尤其是在干燥或寒冷的地方能当保湿喷雾来用。


Babor Rose Toning Lotion
顺道帮老公补货,他已经习惯这支玫瑰tonion,所以没有打算换其他款式的。


Babor Gel & Tonic 2 in 1
这支较适合特肮脏或油腻的皮肤使用,能有效地达到洁净脸部功能,
比较适合男生,所以老公也入手了一支。


两公婆抛下孩子到戏院看fast & furious 8,虽然是晚上11.30分的电影,还是全场满座。
可见得大家都很期待这部戏的到来,观后感就是故事剧情越来越夸张,但又能让观众买单。


又是喝咖啡时间,现在连弟弟逛街逛到一半都会提议去喝咖啡,所以喝咖啡也是他的嗜好之一,
老公依旧点了他爱喝的ice americano,我则喜欢喝他家的rose latte,而且暂时只有她家的rose latte有摆放玫瑰碎在杯缘,喝咖啡的时候也能顺道把玫瑰碎也一起喝下去,味道很香!


下午茶时间有点小饿,点了一份hawaii pizza,皮薄馅够,火候控制很好,
吃起来很香好吃,绝对是秒杀食物。

又是进入新的月份,老实说最近的负能量还蛮多的,希望在新的月份能恢复回来,
所谓守得云开见月明!给自己一个加油!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