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淘宝乐

最近朋友托我帮她在淘宝买东西,所以自己也有借口买了一些。
我想女人对于购物不管是在网上,还是亲身购买,
都是有种强烈的购买欲,没有办法阻挡,呵呵~~




多功能收纳包
我一直都爱拎大个的包包出门,所有东西都能放进去,
但是当找小件物品的时候就要翻箱倒柜似的,特别是我老公一定在那里唠叨个没完。
现在有了这个收纳包就没有这样的问题,确实是好帮手。




十月份的时候把我的苹果送进冰箱,跟电讯公司签了一架三星NOTE 3
虽然已经帮它穿上新衣,但是哪里有人嫌衣服少的呢,呵呵
买下这个手机保护套,是喜欢它即时盖上保护套,还是能看到full screen,
不过终究不是原装的保护套,还是不能直接在保护套一扫就能接电话。






自从怀孕到现在都没能为指甲上色,现在有了宝宝就更加不能。
所以就从指甲sticker下手,粘上sticker后,用海绵搓条把多余的部分去除,再上一层top coat就行了,简单又快捷。
现在连我女儿都爱做这新玩儿,暂时还没时间做,等做了后才分享。

暂时就分享这些网上收获,陆续还有其他的待分享哟~~

2 条评论:

  1. 宁!!恭喜新BLOG开张!
    我也是淘宝爱好者,太多东西买,太便宜啦!!喜欢那个粉红LEOPARD的指甲贴。
    你的仔仔现在几个月大了?
    顺便祝你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14!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怎么会发现的呢?有点意外,呵呵。前几年买的更多,近一年来就比较少,质量也是考量主因。仔仔今天刚好四个月,现在很好玩。祝你happy new year, huat ya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