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新年前之添购篇

新年前都一直忙着帮孩子和自己添购新衣服,大扫除,安排时间洗脸和做指甲彩绘,
且手头上还有很多工作必须在放假之前完成,搞到一个头两个大,多希望自己有三头六臂,所以这篇分享文托到新年后才发~~


这件裙子第一眼看上去不怎样,不过穿上后感觉就不同,所以衣服还是要试了才知道。


后面有点耍心机的设计,我喜欢~~
大年初一不穿黑色,所以到现在还没开张过呢,打算等公司新年餐会穿.


老板送给我们员工每人一件新加坡影城的纪念T-SHIRT,是有点瑕疵。


去年在曼谷买了件KHAKI色的,质量不错而且穿上后很舒服,
所以再次入手白色的短裤。


在公司买的线条裙子,因为布身有弹性,穿上后还有曲线美的,不错。


仿牛仔裤打底裤,在淘宝以人民币9.8一条购得,所以质量就甭提了,但是效果还是有的,哈哈~~


本身很喜欢这款低腰包屁内裤,长期穿包屁内裤才不会有4粒屁股,
因为三角裤穿久了,裤脚会把臀部压成4粒屁股,而且很快下垂...


女儿现在长大了,买衣服都要自己挑,试了4件拿了这3件。
这款是我建议女儿买的,无袖裙子适合炎炎夏日,而且红色能带出她白色的肌肤。


这件海军风的蛋糕裙也不错,最重要她喜欢,
但是却苦了老娘我,每次要烫了才能穿~~


4件裙子里她最喜欢这件裙子,我和他父亲都不喜欢,但她还是很坚持要买。


弟弟这件上衣跟姐姐的海军风类似,蓝红线条配搭白底,加上羊年的咩咩羊LOGO。


无袖红色线条上衣,老公特喜欢弟弟穿无袖上衣,所以指定要买一件给他穿。


红彤彤的短裤,布质清凉舒适。


买了件长裤给弟弟穿,怕新年出国在飞机场和飞机上会冷,以备不时之需。


选了双豹纹包鞋给恩恩,一直以来她都穿凉鞋,出门都没有双正式的鞋子。


新年添了套新床单,也是豹纹纹路,我看我要变成豹纹控了。


在淘宝淘了些发饰,买了2个兔子耳发箍和1个香蕉夹


选了3个不同颜色的发夹,BLING BLING的,不错的说~


还有些不同款式的发圈


小花耳环和两用式珍珠耳环


猫耳发箍,现在很流行哟~~


新年哪里能少了年饼,买了容成礼坊的年饼,4盒110块


曼月莓凤梨酥
因为加入曼月莓,所以口感有点带酸,也因为如此不会有过甜的感觉。


草莓杏仁饼
这饼就比较不适合上了年纪的朋友,因为饼身带硬,但是我喜欢它越咬越香的口感。

好了分享完毕,我要回家了,周末愉快哟~~

1 条评论:

  1. 对,衣服真的要试了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好不好看。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