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2016新春购物乐

新年前一个月就开始物色新年衣,不想到最后什么衣服都没有买到。
每次都是到最后很难找到自己的尺寸,不想看到自己东奔西跑找衣服的样子~~


老公在JPO的NIKE OUTLET买的运动裤,好穿不说价钱便宜到你不相信,现在有人后悔没有买多一件呢~~


在公司买给老公的运动裤,最近我们俩每个星期上健身房2次,所以运动裤很重要;
在家穿也不错,舒服自在~~


老公在JUSCO里买了2件汗衫,素色棉质,穿着睡觉很舒服。


和老公去PASAR MALAM逛的时候帮恩恩填多3件内裤,她超喜欢ELSA姐妹俩!


老公送我的新年衣,自己选了件黑色连身裙,当时选的时候问他会不会很风尘味,
他说不会,穿了后竟然说有风尘味,气死老娘了啦~~
前面是DEEP V的设计但是有连接网纱,后面到腰是全镂空的设计,不过还是一样有网纱覆盖着。


无袖碎花短旗袍
好多年都没有穿旗袍过年,今年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的旗袍,自己选了件无袖碎花款,打算年初一穿着它拜年去~~


紧身弹力长裤
这也是公司推出的新年服饰之一,因为布质的关系穿上后很舒服,可是我穿上后变成七分裤去,好无奈...


无袖雪纺连身裤裙
Hong leong bank offer给信用卡会员买上RM75就能扣RM40的优惠,简直是难得的好康!
趁expiry前上网买了件裤裙当新年衣,其他方面还好只是嫌每次穿的时候就要烫。
(原谅来不及烫好就拍照了)


帮自己添加半打新内裤,把旧的松的都扔了,老公说每个颜色都拿一件,就不会重复,什么道理呀~~
这款后面DEEP V的COTTON内裤穿了好几年,不过感觉布质没有以前的好...


公司推出的亲子装,买了4件大年30全家出动穿去娘家吃团圆饭。


短袖枚红心型短裙


短袖Hello上衣


2件legging


粉色心型上衣


水蓝吊带连身裤


短袖白色心型短裙
以上全部都是买给恩恩的过年衣服,都是她自己选的,女儿大了开始有自己的想法,
连选什么都要自己来,拿她没办法~~


粉色小凤仙装
叔叔嫂嫂一月去上海买来送给她的,但是她还是比较喜欢旗袍型的说~~


深蓝圆领T


黄色圆领T


长袖绅士上衣
弟弟的新年衣服相对买的比较少,想找短裤给他,可就是没有看上,长裤就比较不适合。


鹅黄男孩唐装
这套也是叔叔嫂嫂一月去上海买来送给他的,一人一套,
可惜整个新年过去了都没有机会穿上...


褐色松高包鞋
就那次去买COACH的丝巾时,试穿后还不错很舒服,当天还有打折,所以就决定带它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