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2016 大年初四 KL游 PAVILION KL

初三晚上在槟城吃了晚餐后就直接驾车到KL去,没有精力直接一路驾回JOHOR,
晚上12点check-in酒店安顿好后就直接倒头大睡,呵呵~~


隔天check-out后就直接到pavilion找吃去,兜了几圈后决定到鼎泰丰吃早餐和午餐,
人潮蛮多但等待的时间不会很久。食物还算不错,但没有很惊艳~~


到楼下的hall感染新年的气氛


人潮很多,大家都争相跟大圣爷拍照


梯级两旁摆满漂亮的牡丹花卉和蟠桃吊饰,让人忍不住跟它们合照~~


自己和老公selfie,可惜角度抓到不是很好~~


弟弟一走下去中庭后就站在花儿前面等我帮他拍照,可见的他已经知道拍照这回事了。


不忘跟财神爷和他的金元宝合照,希望新的一年财源滚滚来,不管正财或偏财,哈哈!


最受欢迎的莫过于这个拿着铜钱的猴爷,老公也要求来一张哟~~


还不给我逮到,你看,你的手在做么?打算偷桃吗?




PAVILION大门外两旁也有漂亮的摆设,可见得商场管理层的用心...



还是得轮流拍照,弟弟,你是什么表情?感觉是逼于无奈这样,哈哈~~


对面starhill可爱的小猴子,两个小瓜直接钻进去叫我帮他们拍照,还好没有被保安逮到。
逛完商场喝完下午茶就出发回家去,好让孩子有多一天在家的休息时间才开学。

我的2016新年假期就这样结束了,得收拾好心情好好在工作上打拼,希望心里暗许的愿望都能一一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