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2015.五一马六甲2天1日游

最近老公整理手机里的照片时,才发现去年劳动节和家人去马六甲的照片,
毕竟很少能和家人一起出门,所以值得写成博文留作纪念。


MISTER POTATO的商店开在JOCKEY STREET里,里面都是售卖些薯片,MAMEE和周边商品之类的。
大家图个冷气就往里面钻去,顺道拍些照片做纪念。


说也惭愧我们全家很少拍全家福,难得到处游玩哪里能不拍呢~~ 
女儿不知道是耍什么性子,就是不要面对镜头,拿她没有办法。


巨型罐装薯片供顾客拍照,我就和妈妈来拍一张~


弟弟和弟媳也一起筹热闹,争相竞选代言人一职,呵呵!


去年的弟弟还是呆呆的样子,相比现在的他真的长大了好多,
时间真的太快,让我快到忘记儿子小时候的样子了。


儿子拿了外婆买给他和恩恩的两罐薯片,就在广告牌前面来个4连拍,你们看样子是不是很呆,哈哈~~



还是MAMEE先生有本事惹得我儿开心的笑,而且还摆到头歪歪给我拍,
非也,是因为手上又拿着不一样的薯片让他开心~~


姐姐兴致好就会过来一起拍照,不然不管怎么叫都没有用。


两位,请问你们争了MISTER POTATAO的还不够吗?这次又来争MAMEE代言人了吗?


逛完JOCKEY STREET之后就到对面的红屋参观和休息,毕竟这里没有JOCKEY STREET来的多人,
空气也没有这么闷,父母亲也能坐在这里休息下~~


往里面走去就会到这里,有大型的飞机和火车供旅客拍照。
话说回来来了几次都没有拍过,难得有弟弟能帮我们一家人拍全家福。


弟弟你是怎么了?难道天上有糖果掉下来吗?:p


隔天离开名宿之后就回到JOCKEY STREET后面的小巷,带父母亲来参观娘惹博物馆。
这间并非是新加坡电视剧小娘惹里出现的房子,而是同排的另外一间。
参观的同时都能拍照,正牌那间就不能,只能参观而已~~


身穿娘惹服饰的AUNT是这次的解说员,让我们在参观的同时了解娘惹人家的生活起居。


里面的照片都在弟媳或弟弟的手机里,所以只有参观出来后的全体照而已。


喜欢这张照片,背景柔和,大家都拍到不错~~


可惜没时间带父母亲坐船来体验马六甲的另外一种景色,就当作下次再来的借口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