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

十一月购物外加淘宝乐

一转眼2017年一月已经过了一半,12月份到现在都处在不是很舒服的状态下,
所以都没有上来发文,工作回到家后忙孩子忙家务,到有时间的时候已经昏昏欲睡...

2016过得还算不错,老人家常说关关难过关关过,我都是带着船到桥头自然直,
没有什么是过不了的,只要死不了就没问题,哈哈~~只是发文有些慢而已,唯一感叹是时间不够。


Algotherm Eye Moisturizing Cream Gel
用了好几支,效果不错,所以这次再添多一支。


美容院做促销,只需付999就能买到1990的产品,所以就叫员工帮我留了1套当作补货。

Babor Skinovage PX Moisture Plus Serum
Skinovage属于强化性系列,而这支serum主攻需要而外补水的皮肤,让皮肤结实平滑和减少细纹。
可能质地比较水的关系,感觉很快就用完,效果还不错哟~


Babor Mild Cleaner Foam
属于洁肤泡沫乳,质地较柔细,美容师说这款适合我的肌肤,等我用完手上的high-oil才来试这款洁肤产品。


Babor Rose Toning Lotion
玫瑰精华化妆水,单纯补货ing~~


Babor Thermal Spray
丰富矿物微量元素的亚琛温泉水,显著提升肌肤的水份含量,抗敏镇静,不含酒精成份,算是不错的补水产品


Babor Mild Cleanser
早上起床后都用这支mild cleanse洗脸,比较清爽,相对没有比high-oil来的负担,
因为一整晚也没有上哪,所以脸都不会很肮脏。


Babor Mimical Control Cream
短时间内减淡表情纹,高度抗氧胜肽成分能增强肌肤能量,退疲倦肌,
深海角鲨烷增强肌肤屏障,可以减缓细胞老化,修复受损胶原纤维,让肌肤光彩再现。


Babor HSR Lifting Extra Firming Serum
这支serum主要是针对局部细纹的地方加以淡化,同时涂上脸后能起到提升脸部肌肤的作用。


黑色无袖上衣
逛街时看到优惠就买了下来,但觉得长度有点短...



Uniqlo提臀紧身热能裤
十一月会跟老公到东京旅行,温度大概在15-10左右,晚上还能降到3-4度,
打算买了到那里能派上用场,重点是有提臀的功能,呵呵~~



Uniqlo紧身热能背心
背心里已经附有罩杯,无需另外穿内衣,加上毛衣和外套后也不会这么厚重,
到了日本后都穿上它,感觉还不错,能抗风抵寒,又能收身。



Apple Iphone 7Plus
本身用了快3年的手机频频给我alarm,一天内不懂要充多少次电才能喂饱,气得我快疯了!
趁同事要renew contract的时候托他卖我这款手机,还好无需等太久~~



选了rose gold,这颜色也比较适合女生,喜欢大荧幕,看什么都份外清晰,哈哈~~


喜欢iphone7plus的双镜头,拍照素质特别好看,就连原本不打算换电话的老公也去换了一架7plus。



最让人百思不解为什么机身就只有一个连接口,如果没电要充电但同时又想继续听歌看戏的话怎么办?


容许我山菇,第一次看到这么新颖的耳机,收听功能不错哟,不懂是不是这独特的设计造就的呢?



趁电话还没有来的时候就已经在淘宝里购买了2款手机壳,超喜欢monster university里的mike wazowski,
还有tsum tsum系列,老公却说太可爱不适合我,不管了只要我喜欢!


iphone7plus的防爆膜
很幸运买到这么好的防爆膜,我不知道它有多防爆,但是它能完全fully100%覆盖完整个荧幕,
价钱也不贵,买一送一。


而且还送了一个透明的手机后软胶壳,但是没用多久就开始泛黄的说~~


棉质男童内裤
进入四岁的儿子开始要学习穿内裤,而不是一直包着纸尿片。
之前在jusco买了3件,但是还是不够就上淘宝买多半打。



樱花与猫透明手机壳
在网上看了还不错,就一起把它给买下来,还有附送吊带和手扣,不错哟~~


蓝牙自拍杆
好几年前有买过自拍杆可是都忘记拿出来用,直到要准备去日本时,才打算找看看有没有比较新款的自拍杆。
这款算蛮多comment的,买自拍杆还送手机支架,收纳袋,三脚架和蓝牙remote control。


这款自拍杆跟我之前买的不同,之前只能用手机前面的摄像头拍照,照片超不清晰。
但是这款就能用手机后方的摄像头拍照,拍照时只需要利用这个圆形的镜子做调整,
但是记得拍照时可不能看这里,还是需要看镜头的说,呵呵~~


而且手柄部分有个button,是用来拍照的。
也就是拍照时另外一只手不用拿着蓝牙remote control,只要按一按这里就可以拍照了,超方便的说~~


自拍杆备有4个调节长度,自行调节至自己想要的后锁死就没有问题了。


LED衣柜灯
不需要装置电线,只需放3粒AAA电磁就行了。
需要时就轻按灯光显示的地方就会亮了,再按一次就关灯,很方便。


亮灰羽绒服
担心东京10多度到7度的天气,不知道会不会很冷,所以买了一件羽绒服做后备,
到最后穿都没有穿上,证明我的体质还蛮能耐冷的说~~


红色针织长袖连身裙


孔雀蓝羊绒V领套头针织毛衣


粉色针织长袖上衣


黑色长袖长版针织毛衣


深青羽绒上衣


深灰绒毛加厚打底裤


黑色绒毛加厚打底裤


格子男士围巾


灰色流苏加厚羊绒大披肩

以上的毛衣,羽绒服,打底裤和披肩都是准备带去日本穿的,
虽说是秋天但是风来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冷,所以还是需要准备好防寒的服饰,还有part2的衣服会陆续上载...

2 条评论:

  1. 樱花与猫的手机壳很美!
    那个自拍神器貌似我老公也买了一个不同颜色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自拍神器真的很好用,还好有它不然就少了很多合拍的照片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