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八月香港游] 太平山顶

在石板街打卡过后就步行到太子广场,因为接下来傍晚我们要到太平山顶看夜景。


这里有好康要介绍给大家,在还没来之前都听闻每天上太平山顶的人都好多。
如果单单排队买票,加上排队登缆车上山顶的话也要2个小时左右吧。
后来发现能在淘宝买全套票(包括杜萨夫人蜡像馆门票),而且重点是有导游带你从特别通道登缆车,
根本无需和其他的旅客挤着上缆车,无疑是一个好办法,而且套票价钱还便宜过到场买票。


在淘宝买票需要给客服知道人数,日期时间,需要的门票,名字和联络号码(最好是大陆或香港电话号码)
在指定的时间前到太子广场等导游。导游来到后会逐一核对名字和电话号码,再发登上缆车的门票给大家。
全部人数到齐后就随着导游步行到太平山顶登缆车处,路途只需要1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达到。


看到了吧?没有骗你们哟,真的是非常多人!我们是从照片中右边的特别通道进去登缆车,
要不然在左边等的话,不懂要等到几时,少说都有7-8条人龙在排!


进来等缆车处后需要在右边等缆车(左边是给山顶下来的旅客下车的)
如果是特别通道就能排在很前面,也有位子能坐,毕竟上山的路途有点陡,站着就比较累些。



缆车下来了,大家都争相拍缆车,我也不例外,呵呵~~


上来山顶后还来得及看到夕阳西下,快快把它收在机里。到了山顶导游会要求我们在杜萨夫人蜡像馆前集合,
然后他会去拿蜡像馆门票派发给我们,这样一来他的工作就大功告成。
下山的时候可以排队坐缆车下山(但没有特别通道),或者是另付钱搭巴士下山再转搭地铁回家。


夜景还没有出来先医饱肚子,随便找了家餐馆就点餐。
牛肉炒伊面,味道还好,胜在能填饱肚子。


我叫的海鲜意大利面,也是很大份,吃到饱饱!


忘了是鸡扒饭还是鱼扒,不过卖相真的不是很吸引人~~



吃完晚餐外头已经昏暗了,但是旅客没有减少的迹象,天天好生意,哈哈!


如果要拍到山下的风景就必须到凌霄阁的户外,但是真的真的被挤到暴满,走一步都会闯到人。
如果要走到围栏旁拍夜景的话应该是要硬硬挤进去,我不敢... 
还好其中一个同事敢敢挤进去才能拍到这些照片,呵呵!


接下来就看图欣赏香港的夜景吧~~













看完夜景过后就到杜萨夫人蜡像馆参观(另外发文)


参观杜萨夫人蜡像馆出来后,被要搭缆车下山的长龙吓倒



还好老板跑去巴士站看,发现还不是很多人,
最后我们一大伙就直接坐巴士下山,遥遥晃晃下了山,也忘记在哪站下巴士,就直接找地铁搭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