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杂七杂八篇

打开手机看到很多零散的照片,几张好像也发不了一篇博文。
就来个rojak篇,把我一两个月的生活照凑在一起,当然也少不了购物的战力品。


进入十二月各处商场都弥漫着圣诞气氛,也免不了的帮孩子拍一些照片,难得12月份恩恩没有上学,
可以无忧无虑的跟我们一起去逛街吃东西。(柔佛是休息星期五和六,所以星期天恩恩是要上学的)


弟弟最近很喜欢做些搞怪的动作,不喜欢好好的拍照。


ginger man & lollipop always是小朋友的喜爱! 


转眼2017弟弟已经4岁,必须送他上幼儿院。之前的计划是让弟弟读回姐姐之前的幼儿院,
毕竟觉得姐姐从那里出来上小学也没有遇到跟不上的问题,但是某种原因到最后,
我决定让弟弟到之前表妹表弟上的幼儿院报名。

幼儿院那里没有提供课后看顾,所以上课时间能分早午2班,由于我们太迟报名的关系,只能选下午班,
但是胜在一班都只收12名学生,而且每班都有一个主课老师和一个assistant协助,这样一来就比较安心。
学校开放日其他家长是去拿课本作业和校服,而我们则是直接过去报名然后拿课本作业和校服,还真的很instant!


从日本回来后皮肤就一直冒豆豆,赶紧上美容院让美容师处理,
顺道买了一罐aloe vera gel来控制豆豆的滋长,因为家里的产品有一部份太rich了,越用会越冒豆!


终于还是下手买了pandora的ring,因为很多款式的关系,之前都看了很久。
最后决定跟这位卖家买这枚sparkling love ring,喜欢心型的设计,
而且新马没有出售这款,想说撞戒指的机会就会少之又少~~


十二月是老公的生日,礼物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送给他,他是开心到不得了,哈哈!
生日前的周末请他和孩子上日本餐馆吃晚餐庆祝,蛋糕则拿回来家里和家公家婆一起庆祝。


不管是谁的生日,弟弟总是坐在蛋糕前面,而且生日蜡烛一定要吹,搞到是他的生日似的,哈哈!


这次又轮到女儿抢镜`,单看照片都不知道是谁生日;
弟弟叫他好好拍照就来怪动作,害得没有一次全家照是能看得,只好选张还行的~~


周末到老公喜欢的日本餐馆吃饭,每次来光顾都需要排队拿号码,餐馆为了不让顾客不耐烦,
都会在外头设饮料,零食水果区任吃任喝,还有按摩椅服务。最近加了一架打印照片的machine,
只要跟着指示就能打印照片留着做纪念,我就选择了和老公到日本的照片,呵呵~~


好友去泰国旅行还不忘问我要不要帮我带一支回来,你说这样的朋友上哪找?
带了回来还不说,钱也不跟我收,真的很paisei~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开始用,因为能化妆的时间是少之又少,等周末出门有时间就来表演一下!


十二月就开始帮孩子买新年衣服,小孩子都喜欢新年穿新衣,要是迟点带她去买都快要对我碎碎念了。
红色长袖上衣
新年一定不能少红色的衣服,加上新年要带孩子去金马伦,天气会冷,长袖衣服就能派得上用场。


黑白格子短裙
想说帮她的红色长袖上衣配条裤子,怎么知道小妮子喜欢短裙,没办法!
现在都是自己选衣服,哪像我们以前是妈妈买什么就穿什么...


青色短袖上衣
她说喜欢就给她买了,平时也能在家里陪短裤穿,而且价钱也很便宜。


深蓝色无袖连身裙
这是我帮她选的,不过颜色不是她要的,她喜欢红色,但是红色已经没有她的尺寸,只好拿蓝色,
其实我觉得她穿蓝色也不错,没有必要一定要穿粉红,红色才像女孩呀~~


深灰ahhih...短袖上衣
看到很可爱就买给弟弟新年穿,证明妈咪的眼力不差,穿起来蛮可爱的!


白色短袖上衣
小鸡抱着爆米花赶场,好搞笑!买来给弟弟穿应节,鸡年嘛~~


玫红公主无袖连身裙
这件她超喜欢,一眼看到就说她要拿去试穿。


橙色波点短裙
她说要拿来配她那件青色的短袖上衣,哈哈无言~~什么都要配好好,一点都不flexible。


深蓝无袖连身印花裙
公司的另外一个品牌,刚好在新年前推出,就买了一件。就是麻烦在是linen,每次出门都要烫了才能穿。


红色短袖连身裙
也是跟公司买的,今年的新年衣都跟公司买,有staff purchase真的很划算,呵呵!


橘红无袖上衣
还是公司的,感觉今年真的没有红色不行这样,入手下来就有2件了,我看我是要发发发!


新年前买了新的床架和床褥,因为弟媳的关系能拿到好价钱,扣了蛮多的,
还送了枕头,床褥保护垫和枕头保护垫。


AKEMI MODAL
(床单,两个枕头套和一个抱枕套)
新的床褥比之前的要高了很多,所以之前的床单都不能用了,只好买了新的。
销售员介绍这款900针织的冰棉床单,睡上去真的很舒服,
不过要很小心照顾,尤其是洗涤的时候,要不然很快穿洞的感觉。


怎么知道多一个星期到JPO逛街的时候,看到一模一样的,重点是这套是包括quilt cover,
但是价钱只贵之前买的那套一些而已,真的是气到跺脚!
马上就跟老公说再买多一套回去,颜色就没有什么选择,所以跟之前的还蛮相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