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

[秋末冬初の东京之旅] 六本木展望台 远望东京铁塔 櫸樹坂大道


带着在大黑屋买的门票直接登上六本木展望台换票才能进去会场。


来不及观看傍晚的景色,只好观赏夜景,话说这时候的天空还不是很黑,我们从还有蓝色的天一直呆到天黑。


因为要远观东京铁塔,所以就选择来六本木,而没有登东京塔。从六本木展望台望出去的夜景,真的好美~~
可惜手机相机都不是很好,所以拍不出很漂亮的效果,漂亮的夜景唯有留在脑海里直到老去。


刚好遇到六本木有主题展览,starry sky illumination星降的夜景。
主要分为三个领域,第一个是把看到夜景的十六个窗口变成巨大的屏幕,反映了从日落到关闭的投影映射。
第二个是让你有种被充满星星的天空包围的感觉,就感觉你在太空中漫步一样,真的很神奇也很漂亮。
最后一个区域是“3D Sky Walk”根据最新的天文观测资料呈现闪闪发光的星星,似乎感觉他们还活着。


看完夜景后我们就到楼下的櫸樹坂大道感觉圣诞的气息,还蛮冷的说。



街道两旁的树都被装饰到闪闪发亮,美的不行!
而且在这街上的中间点能拍到东京铁塔,很多人都趁着行人灯亮着时,站在斑马路上拍照,
虽然有点危险,但是大家都还是这样做,或许是希望能拍张漂亮的照片吧~




街道的树灯不时会变成几种颜色来照亮櫸樹坂大道,在这里漫步好似浪漫。


这里的店家都属于比较高档的牌子,也没什么好逛。趁还有时候就离开这里到其他的地方逛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