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秋末冬初の东京之旅] 再见了富士山 新宿车站 面屋翔 大黑屋 HARBS


巴士从河口湖巴士站往新宿的高速公路出发,一路上阳光明媚,还能看到漂亮的富士山爷爷呢~~


一路上巴士走走停停,让顾客下上车,将近花了2个小时左右才到达新宿巴士站。


来到新宿区完全跟几天前的风景不一样,上班族在路边走着,
我们则悠哉闲哉的游东京,真的感觉好堕落,哈哈~~


巴士驶进小田急百货顶楼的巴士站让我们下车后,我就尝试联络airbnb的屋主,
看能不能让我们先check-in,还好遇上好心的屋主爽快地答应我们,真的是出门遇贵人。


这次租的airbnb地点在北新宿,交通方面不是很理想,需要走蛮远的路才能到jr大久保站,
我和老公on the way从大久保站去找房子的时候,花了好长的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google map一直带我绕来绕去,就是绕不到所在地,
最后还是一直被我认为是方向白痴的老公找到,下次不敢这么叫他了,呵呵。


把行李放好后趁还有大半天的时候,还不赶紧出去玩,但要先医医肚子。
老公用tripadvisor找到一家离我们住的地方不远的面家,回国后才知道原来是蛮有名的面屋翔。


还好刚过了午餐时间,在外面排队的顾客不是很多,很快的就轮到我们。
在门口旁的贩卖机选了2种不同口味的面就赶紧入坐,说实在我们也是agak-agak选的。


我选了鸡汤叉烧面,口感不错哟,面也不会糊糊,汤头也不会很咸。


老公这碗面因该是把面沾着汁吃的,我们最后就把汁倒进去面里,
搅拌后来吃口感也不错,但还是觉得汤的比较好吃。


吃完后我们就到附近的7-11找复印机,不是要复印东西,而是要打印隔天去disneysea的门票,
因为之前是在淘宝购买的,卖家说要在出发日的前一天才会email门票的资料给我,我才能打印出来。
花了40yen打印了2张disneysea的门票后,就搭jr到新宿站。


从新宿站出来后走不久就能看到一整排卖门票或换钱的店家,其中一间就是蛮有名的大黑屋,
我在这里买了2张六本木展望台的门票,到时候去到counter换票就行了,
价钱要比counter或其他网路上买来的便宜。


买好门票后就直接往六本木出发,趁还有时间就到楼下的Harbs吃蛋糕。


这是当季的草莓蛋糕,看了直流口水,感觉好好吃哟~~


除了当季蛋糕之外,还有其他的蛋糕选择,简直让人看了眼花缭乱,
不知道选哪款比较好...


有蛋糕怎么能没有茶配呢?从standard的到水果茶,绝对有一款会是你喜欢的。


肚子饿了的话也可以order三文治填饱肚子,午餐的配套更优惠的说~~


我们外带了一片贵深深的queen of cake,为什么叫它贵深深?
因为老公说一片蛋糕可以买到我们家这里半粒蛋糕了,还不贵深深,哈哈!


蛋糕塞着满满的奶油和新鲜的草莓作为内陷,吃起来觉得蛋糕有点粗,并不细滑,
感觉并不向大家说得那么好吃(个人口味,后来才发现大家说的好吃的是他家的千层蛋糕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