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淘宝乐 (壹)

女儿上两个月吵着要买泡泡粘纸,发现JUSCO卖的价钱很贵,惟有上淘宝看看,
才发现款式更多样化,重点价钱也很亲民,结果一口气就买了这么多,
还有些送给我的小表妹,表弟去了。
希望小朋友能好好利用这些小粘纸,发挥他们的无限创意。


 这些是卡通系列的,有公主系列,米奇家族,喜洋洋和蓝精灵


这些是可爱熊,花蜜蜂,购物商品,数目字,蛋糕甜品和花蝴蝶


这些是爱心,蛋糕甜品,星星和小熊
(里面有几张可是我的哟)


这是另外一款泡泡粘纸,是校园系列的


这是动物系列


买给恩恩的保暖棉裤,不过这款是适合夏季穿的,所以穿起来一点也不感觉闷热。
还有另外两个颜色(白和粉色)已经被我家公主穿去了。
最近发现宝贝公主越来越喜欢穿裙子,有把这5件卖出去的打算。。。



买给仔仔的新年鞋子,白色的ADIDAS和红色的PUMA,
希望仔仔穿上后有发挥到吸睛的作用,才不枉这个耍心机妈咪的苦心。



针织围巾兼脖套,一红一米可以交换使用。做工不错,颜色跟图片没有色差,很喜欢。



保暖针织画家帽,选了酒红和白色2色,价钱太可爱了,所以就拿了2顶。
女儿看了我试戴后都说妈咪你很美,害我甜到心里去~~


夏季薄款船袜,穿起来后很舒服,也没有从外观看到鞋里的袜。
有1好就没2好,稍嫌后尾的部分不够高,穿了有点被鞋咬的感觉。


**************************************************************************************************************************************************

新年期间逛街时才买到我的鞋,所以呀~~一买就买了2双,害女儿嫉妒的说妈咪我也要2双!
难不成女儿遗传妈妈的基因,生下来就是蜈蚣吗?哈哈
永远都不会嫌鞋少的,她呀一人就已经有八双鞋,
公公说可以拿去摆地摊了,气得她直跺脚!


第一眼看到这双鞋就想把它带回家,试穿后很舒服,可能里面有气垫的设计。
喜欢在他家买鞋子,之前买了一双到现在还不舍得丢,虽然鞋底已经毁不成形。
对于我这双巴比脚,好穿的鞋子真的是可遇也不可求的呀。


真的好久没有穿这么高的鞋子,让我快忘了那穿HIGH HEEL的感觉。
不喜欢沉闷的感觉,买了一双宝蓝色的三寸鞋,希望能够穿上时能带来好心情。
春节和家婆逛街时穿上它,抱着我那5个月大的宝贝儿子逛完整个商场,
家婆直接给个好拇指的手势,她不知当年我可是能踩着4-6寸高逛街的女子也~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