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珍惜


家人,朋友老是问我为啥老爱花钱去旅行,不储蓄多点,以防万一。。。
我说我有储蓄,但数目并不可观,我辛苦赚钱,难道花些钱在自己身上有错吗?
我想趁年轻,还走得动的时候去外头走走。。。

我并不是那种老埋头苦干,存一大笔钱给孩子的人,
我深信我家的孩子也能独立,能在社会上生存,就像他们的DADDY, MUMMY一样!


人生就好比一枝燃烧着的蜡烛,总有一天会烧到尽头为止,这我一点都不怕,
怕只怕烧到一半就被熄灭了,怎办?我不舍。。。
我还有很多的东西没做完,还没看到孩子长大,娶媳妇,嫁人,
还没看到自己的孙。。。(想太多)

所以朋友们,人生就这么一次,好好的享受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做自己想做的,不要给自己有后悔的机会,因为人生不能从来,也不能停滞不前,
也不知道不幸的事情几时会发生,真的要好好惜福。。。




喜欢你那巧手,
喜欢你帮我梳头,
喜欢你那甜甜的嘴巴,
一路走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