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韩剧 我爱你 (壹)

自从做完月子回到工作岗位就开始继续不变的嗜好,就是追看韩剧。
虽然韩剧老是摆脱不了灰姑娘爱上王子这一类千篇一律的剧情,
老公老说我喜欢沉浸在童话故事里,不要面对现实,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看,你能拿我怎样,哈哈~~

在这里介绍几部我喜欢的韩剧,有空可以去追看哟~~


继承者们

这套戏我是衝者李敏镐入座的,超喜欢他的。
怀孕的时候老看他的照片,希望宝宝能像他就好。

剧情讲述财阁继承人金叹与平凡女子车恩尚从相遇相爱到厮守,故事背景则以校园为主轴,
在这部戏里让我有眼前一亮的就是2男崔英道,浓眉单眼,高高净净的,
演起戏来也不输1男金叹哟~~

如果大家有看这部戏的话,应该不会忘了MOMENT这首歌吧,到现在听了剧情还历历在目,
不妨听一听不错哟~~



主君的太阳

在看继承者们的同时也追看主君的太阳,我喜欢苏志燮这位性格大叔,好MEN,
他在另外一部戏“幽灵”也有很不错的表现。起初看这部戏的女主角时,
心里还想怎么找这位演员,但是中间发现女主角是越看越爱的那种~~

太恭实 (太阳)是因为交通事故后发现自己能看到别人看不见的幽灵,也因为这样让她很受幽灵们的欢迎,一直遇到主君(朱中元)且接受他的帮助后,
才让她有了摆脱幽灵的机会兼而让两人产生了爱情。

介绍大家听听戏里的插曲"让我疯狂"


总理与我

身为八卦社采访记者南多贞,为了要拿到新上任且带着3个孩子单身总理权律的八卦新闻,
不惜一切的追加采访。后因某种原因而结合为挂名夫妻,
间中慢慢喜欢上彼此却死不承认,到最后美好的结束。

戏里的男主角可是由实力派的李凡秀配搭年轻漂亮的女主角林允儿,算是一部爱情喜剧吧,
但就因此才有碰撞的火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