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三月台湾赏樱 ~ 台中.大坑纸箱王

从心之芳庭出来后以接近午餐时间,所以我们选择在纸箱王吃午餐顺道参观。
司机大哥把我们载到大坑分店,时间上来不及的关系,不然可以选择在清境分店进餐。
(因为清境那里气候比较冷,吃火锅一定很赞!这里就没有这么冷了...)


CARTON KING的柜台,一度在怀疑这样的概念会不会很不环保,感觉好浪费纸箱哟~~


餐厅四周都能看到用纸箱制作的陈设,连墙壁也粘上纸皮


悬挂在天花板的热气球也是用纸制作出来的哟~


餐厅里的桌子,椅子都是用纸箱做的,放心别担心坐坏椅子,因为这纸箱椅子能承受100公斤以上~~


餐厅另一边以落地窗取代墙壁,所以里面的採光极佳,也能边吃边欣赏窗外景色。


利用纸制作出来的艾菲尔铁塔,喜欢可以把它买回去,但是要自己装。


这幅画让我们四人伤破了脑精,一直都看不出来是什么图画... 你们有看懂吗?


纸箱王入门票是每人200台币,能利用其中100台币抵消餐费或购物


纸杯的架,很可爱的说~~


苹果蜜咖哩厚片猪排
这是我点的午餐,苹果蜜咖哩的味道一点都不怪,猪排美味多汁,而且也不辣。


奶油培根意大利面
这是CHERRY点的,听她说也不错,我稍嫌卖相逊色了点...


牧场牛奶锅
Aaron点的牧场牛奶纸火锅,汤底比较清淡,蔬菜多而且很新鲜


另选能选择牛肉,鸡肉或猪肉,套餐也有配上饭,蒸蛋和浆料。
中间那一小杯不懂是苹果醋,还是蜜糖水(我忘记了)听服务员说要进餐之前先喝下这杯,原因忘记了~~~(paisei呀)


套餐也包括饮料,你能选择百花蜜茶,蜂蜜青茶或者是热乌龙茶
饮料杯也是纸箱做的哟,放心其实是饮料槊料杯放进纸箱盒里而已~~不会影响口感的~~



台客沙茶锅
这是我帮老公点的沙茶锅,可是老公吃不习惯沙茶汤,一度嫌弃...
我觉得汤底不错,微辣,有种不懂得形容的味道,但是不奇怪,真的是还不错~~


一样也是有配搭其他的食物


老公有点无奈的笑容,哈哈~~ 不管给我吃完!


享用完午餐后就到中间的园区拍照去~~
比萨斜塔


巴黎艾菲尔铁塔


荷兰风车


伦敦大笨钟


这是设在二楼的蜜蜂故事馆,里面都卖些关于蜂蜜的产品


蜜蜂故事馆外的休息区


这是团团和圆圆吗?



池里的小型纸建筑物也响应主题哟~~



欢迎来到动物造型园区


其实里面有很多动物的造型,但是都没有拍到其他的动物,只拍了猪仔而已~~


加上灯光后感觉更不一样


咖啡故事馆,故名肆意就是咖啡馆,可以在这里叹午茶消磨时间~~



咖啡馆的桌椅都设在户外,让我们更接近大自然


老公身后的火车应该不是用纸做的吧,感觉比较像竹子之类的


无糖部落,里面都卖些小饰品和纪念品


大家吃饱后别急着回,可以利用手上的门票到各馆区收集盖章,收集6个之后就能换小礼物



小礼物就是这小车车,按着车子往后拉它可是会往前走呢,做功一点都不马虎哟~~


要离开纸箱王前在森林酒吧旁和台湾土族的卡通人物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