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三月台湾赏樱 ~ 台中.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应该是仿效法国南部打造的餐饮休闲风情区,
大门左侧是租借给新人进行结婚仪式的场所,亲朋戚友聚集在一起为结婚的新人献上祝福。
是不对外开放的,所以只能老远观望而已~~

右侧则是通往餐厅和休闲区的,经过一条羊肠小道后,你会发现自己来到法国南部的感觉~~
会不自觉的让人放慢脚步慢慢消磨这里的一切,也适合一家大小假日来放松,或是小情侣来拍拖也不错。


老公身后是chin-chin餐厅


我们到达时正好接近午餐时间,人潮特别多,碍于等下我们要到其他的地方吃午餐,所以就没有进去。
离开后才惊觉怎么不进去看个究竟,因为里面好像是能拍照的,饮恨~~



Chochoco屋里售卖的全是巧克力,各式各样的口味都有,小巧精致,包装精美,送人最适合。


进去逛了一圈就出来,所以也不好意思拍巧克力的照片~~ (请忽视我水肿的脸)


坐在一旁休息时应老公要求拍下的
曾几何时也想过要拥有被草附盖在自家外墙...


老公,你是想表达你有做模特儿的条件是吗? :p 


幸福汤匙悬挂区,可以在Marche市集的摊位购买。
有好几种不同含义的木汤匙,写上祝语后再拿回来这里悬挂就可以了。


身后的是小甜心餐车,主要是售卖雪糕和饮料之类的,可以用门票全额抵销哟~~


我们用了其中一张门票买了当季出产的草莓雪糕,味道极佳,草莓新鲜,甜甜的雪糕配上带酸的草莓,赞哟!


"礼物"屋外的法文标语,意思是"我爱你"!
里头售卖的是各种口味的布丁,但是我对布丁免疫,只是稍微参观后就出来了。


幸福角落也属情人或结婚新人中意的拍摄地点


爱的誓言书,情侣们应该都喜欢在这里给对方许下誓言吧,让大家的爱情都能天长地久。



我们也来张个人秀


让我们也感染下这里的幸福气息


Aaron用他的立可拍照给我们的,拍出来的感觉就比较复古点...


这里是Marche市集,门后方应该是小南法餐厅。


如果走累了买杯咖啡坐在这里休息叹咖啡也不赖,只要是天气不热我都ok。


许愿池吗?那就许我个愿望,有机会带我家两个宝再来重游~~


这就是刚才我说的可以买到木汤匙的摊子,漂亮的姐姐在那里吹泡泡吸引顾客哟


摊位都是卖一些跟花草有关的周边商品,比如海盐,肥皂,香包,护手霜,唇油和纪念品等等,而且也能用门票全额抵消哟~~



建筑物里面是小南法餐厅



心之芳庭里有好多角落都适合拍照,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考虑前来。


小姐我不喝咖啡但想坐下来偷懒休息,休息是走更长远的路嘛~~


最后要走之前叫老公坐下去帮他拍的,
其实我也应该一起合拍,身旁的铁板都是一对对的情侣,就属他最寂寞,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