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爱上了她是条不归路

其实老早就想买一条pandora给自己,但就是不想给johor的专柜赚我的钱... 
不是我小气,每次假日去到专柜都是人山人海,老板就放3位销售员在那里...
记得有一天兴致勃勃的要去烧钱,去到那里还没看懂要买什么,那位友族销售员就跑去service其他的顾客,我是当场走人!
真的很讨厌这种销售服务,我知道你们家生意很好,但是也不该有这样的服务态度,就是一脸觉得我买不起的样子...

过后自己也不急着买所以就不了了之,直到老公告诉我他的同事要去夏威夷旅行,问我们有什么要帮忙带回来。
我才赶紧上网找寻自己想要的链子和charm,把编号告知拖她带回来,
而且在夏威夷购买即使加了税后还是比新马的便宜,相等于买4个charm送1个的感觉(比较两地价钱的话)


藕色的蝴蝶结丝带看了都叫人心动
(我有看过深蓝色的纸袋,是有分别的吗?)


潘多拉的白色絲质盒子,难掩打开的兴奋哦~~


选了叫粗的手链,太细的款式好像不适合我


我先选2个比较中性的clip,是印上Pandora的字样的,有了这2个clip,charm就不会跑来跑去。
接着就选了三个不同的charm,猫头鹰,皇冠和一个像剑的charm,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含意,就只是随自个喜好~~
最后的蓝图还没拼凑出来,要等我慢慢买回来~~真的应大家所说的,爱上pandora是条不归路,呵呵!

在这里祝大家Happy Boxing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