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五月曼谷亲子游] BAKE CHEESE TART & AFTER YOU DESSERT CAFE

 趁着五月尾学校假期我和老公带着两个孩子带曼谷度假,顺到去四面佛拜拜祈求平安。
下了飞机把行李寄放在酒店后就到水门鸡饭吃午餐,早班的飞机搞到大人都饿更何况是小孩。
来曼谷好多次还是第一次吃水门鸡饭,味道和口感都不错,孩子都吃完整碗饭,可能是肚子饿的关系吧,哈哈~~


走路都会到的central world哪能不去呢~ 
路经戏院门口弟弟看到ninja turtle就直接站过去和姐姐一起拍照,话说曼谷比马来西亚快上映好几个星期。


老公哪里也会错过拍照的机会


Finding dory的广告版也做得不错,是个鱼缸!让大家能站进去拍照,感觉自身在鱼缸里~~


戏院外头就是最近都好红的bake cheese tart,日本北海道芝士塔。


还限定顾客只能卖一打而已,要多也没有。


员工每次都只做一两盘芝士塔而已,卖到快完才做,这样才能保持芝士塔的新鲜。



一个个黄黄亮亮的芝士塔让人看了直流口水,可惜我们等到晚上拿回酒店才吃,就感觉少了些什么似的,
但还是值得买来吃。



儿子一脸不耐烦地等着我排队买芝士塔,一看就知道他是要讨抱抱了,
也难为他一大早3点起身直到现在都没有睡到,一定是累坏了,呵呵~~


戏院的对面是After you desset cafe,之前都没有机会试试,就趁现在来光顾。


生意好到要拿号码排队等呢~


最近推出的芒果糯米冰,好几桌都有点,看似不错哟。
弟弟说他要跟芒果糯米冰拍照,爸爸也无可奈何地帮他,哈哈~~


感觉上顾客是一半一半,怎么说呢?
就是本地顾客和旅客50/50,网络的效益太大了,只要网上一有介绍旅客都会慕名而来。


需要自己到前台订餐买单,然后店员过后会送到你的位子上,
因为刚吃了水门鸡饭还很饱,所以没有机会试试他家的蛋糕。




Shibuya Honey Toast
土司内软外脆,雪糕很滑口,配上蜜糖更棒!
我只能说并不是非得去吃,惊艳度还没达到100分~~



恩恩最近喜欢上拍照,总喜欢拿我的相机拍这拍那的,这张就出于她手。


两个小孩对土司没有很大的兴趣,就在一旁走来走去,两姐弟自己在那玩着。


弟弟更是摆了很多可笑的表情给我拍。


来张亲子照,弟弟你的嘴可以不要这么嘟吗?:P


女儿很久没有让我拍她了,不知道是不是在换牙的期间,
不好意思让自己没牙的笑脸出现在照片上,这妞也太爱美了吧~~

接着到对面的BIG C买了些零食后,就走路去四面佛拜拜。
下午2点的太阳不是盖的,一边拜神一边直流汗,但是前来的信徒还是络绎不绝!

拜拜完后就搭德士回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好让大家洗澡休息,晚餐我们选择在Terminal 21里的MK解决,
这次有新的菜单味道还不错哟。接着带孩子去吃雪糕后就回酒店结束今天的行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