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三月学校假期云顶游

这次上来云顶是我身平遇到最热的天气,简直是可以穿吊带背心都不会觉得冷,
在室内是一边玩一边流汗的说,好无言~~


First world的某个角落有让商家摆卖东西,前面都会有不定期的主题摆设。
向上几个月的就是新年主题,这次轮到海底世界。



弟弟是越来越会拍pose了,还给我屁股歪歪翘呢~~



妈咪我要化身为人鱼公主,有没有像呀,哈哈~~


老公和孩子在赌场外等我进去处理我的云顶卡,因为已经过期所以需要更新,才能享有其优惠。


走累了就到酒店lobby的咖啡店休息喝咖啡吃东西


身边的朋友都说弟弟越来越像爸爸,现在看来真的有像哟~~


难得有机会两公婆来个自拍,但不是很喜欢因为距离很近,看到我好胖!



弟弟坐在麋鹿前面一点都不怕,妈咪我是有点惧高症的说,而且这麋鹿有时候会卡卡将...


老公要求我帮他拍照


最开心就是这两姐弟,一整天下来都玩了好几次。



虽然是学校假期的关系,但是人潮也不会很多,可能是在翻新的关系,所以让人却步。



叫恩恩帮爸爸妈咪拍照,她的技术也还不赖的说~



姐姐笑到好开心哟~~



这次的收获就是买到一件运动背心和九分运动裤,两件加起来才120多,而且是N字牌的哟~



两姐弟看到目不转睛的,不知道看到什么好料~


Snow world楼上有两个小孩的乘骑游乐设施,姐弟俩轮流玩着。
姐姐已经快超过所限制的高度,下次来的话就不能再玩了~~


姐姐就比较喜欢玩旋转木马,之前KFC前面就有一个比较大的,她都会要求我们陪她玩上好几会。



弟弟的表情好木纳哟,不管我们怎么逗他笑,他都不笑...


来到环游世界的小火车,就兜了5-6圈就完了,好在是大人小孩都能坐,
这样一来也能让我们有短暂的休息时间,呵呵~


First world舞台前面有气球展,在固定的时间会开放给小孩子进去里面玩气球。
第一晚我们就已经进去玩了,小孩们都快玩疯了,还嚷着明天再来玩。



玩区一旁也有售卖气球,但是价钱都好高哟~~


晚上舞台也会有节目表演



姐弟俩也想坐这吊车,一上车后就看到目不转睛,看到恐龙就大声叫mummy你看有恐龙,
mummy你看有superman~~


让女儿帮我们拍合照



一天无限次室内乘骑套票现在有附送10个游戏乐园TOKEN,
所以我们就带孩子过来云顶酒店这里的游戏区玩游戏。



弟弟最喜欢这个用水枪射分数的游戏,他要自己玩都不让姐姐帮他呢~


姐姐对这游戏已经得心应手了,玩起来简直是轻松得分。


在往游戏区里进去也有两个让小朋友玩的游戏设施,弟弟最喜欢坐这car car转圈圈。


他艳福不浅还有小美女坐在身边陪他一起玩,妈咪有看到小美女还摸弟弟的脸和头呢,
只差没有kiss下去。



另外一边爸爸陪女儿坐旋转杯子,爸爸可是被女儿转到天旋地转~~


这次轮到弟弟和姐姐一起,因为弟弟还小所以吩咐姐姐不能转杯子,
要不然待会弟弟下来时头晕目眩就麻烦了。




弟弟也喜欢这些游戏车,他还真的会玩里面的游戏,感觉长大了很多~~

我想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到云顶来了,半年来了2次大人都怕了,
还是为五月的学校假期做准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