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五月曼谷亲子游] 恐龙星球 DINOSAUR PLANET (上)

来曼谷之前在面子书上有得到恐龙星球的相关资讯,就默默地把他收在行程里,
因为亲子游嘛,总该找些孩子们喜欢的活动让他们参与。


老公帅气的照片

地点很好找,只要乘搭bts到asok站下车后越过马路沿着商店徒步10分钟内就能到达。
不过我们参观完后发现另外一个更快的方式,就是乘搭bts到phrom phong站,然候往回走5分钟就能到达。


难得儿子肯让老公牵着手一起走,看到他们的背影,让我突然感到莫名的欣慰。


出发当天上他家官网订购4张门票,无需线上付款,只需到达后到柜台show给他们看reservation email就能以网上折扣价购买,记得如果是网上订购的话只收现金哟。


买好门票后就到门口拍照留影,可惜恩恩不要拍,只好叫她帮我们拍。


Dinosaur planet应该是获得蛮多商家的赞助,要不然怎么会有商家的招牌呢~~
尤其是Bangkok bank还大刺刺地和恐龙星球的招牌放在一起呢。



柜台旁边有辆吉普车让参观者拍照,两个瓜还不快快跳上去。



吉普车后面也能让参观者上去拍照


一进馆内迎面而来的是两只巨大的长颈龙和摩天轮Dino eye,
如果想要坐世界上唯一一个水晶玻璃打造的摩天轮,来这里就对了!
不过Dino eye可是要另外付费的哟,好像是一次200泰铢如果没记错的话。


Dinosaur planet一共有7个馆,大多数采取露天方式,只有两三个有冷气设施。


他家的恐龙模型还做到满逼真的,就说这两只长颈龙除了不时会发出叫声,头部还会摆动之外,
而且当你注意观察时会发现它的腹部会跟着呼吸而有所动作。


弟弟一进馆内就被长颈龙吓倒,回想起他目瞪口呆的样子就好笑。


广场中间还设有站立牌让参观者拍照,证明到此一游过。


我们先到第一个园区等待入馆,工作人员需要等到有一定的人数后才开始此馆导览。


首先透过2次的荧幕介绍从有恐龙到灭亡和介绍dinosaur planet各馆的information,
然后再经过时光机进入探知馆。


进入眼帘的是三幅恐龙化石,同时也会介绍恐龙种类,被发现的时间和地点,
我不确定眼前的是不是真的化石,不过大多数应该不是,那么珍贵的东西应该放在博物馆里才对。





墙上也有呈现恐龙的壁画


馆内一角也有张贴恐龙的照片和介绍,还有一个触屏荧幕让参观者自行探知。



弟弟对恐龙的化石没有兴趣的说,完全都不理会,就连拍照也都不看镜头。



如果是1:1仿制化石,也可算是接近完美。


探知馆采用全景玻璃让馆内采光极佳


参观完后工作人员会带我们进入恐龙培育工作室dino lab,透过银幕让我们了解恐龙的培育过程,
另外一边则是仿试验室的场景。 


扮演研究员的工作人员推着放有恐龙宝宝的手推车经过我们前面,让我们近距离的看到。





工作人员各别举起手上的恐龙蛋让大家参观


突然培育室出现alarm,工作人员指示我们全部都要蹲下来,以防被暴龙看到,呵呵~~


原来暴龙就躲在培育室外面,准备来猎杀人类,这一幕确实有点小惊喜。


这里也会一一介绍来自不同品种的恐龙蛋


忘记是什么恐龙的蛋了,就好像一粒大石头一样大!


这些超像鸡蛋的,只是比较三角形而已。


两个小瓜说要跟这个大恐龙蛋拍照


这是放在一旁的恐龙蛋模型,还蛮可爱的!长长的,像极了橄榄球的说~~
参观完后就出发到其他的馆区去,想去的朋友记得守着下篇博文呀。: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