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五月曼谷亲子游] 草泥马主题餐厅 ALPACA FARM

最近的韩剧是火到不行,一个星期同时追3部韩剧,我看我是要疯了,
加上新国国庆都在忙着搞自己:p,所以现在才有时间写博文,超懒惰的说~~

这次我们到许多网友或博客友介绍的Alpaca Farm用晚餐,也有向好友询问意见后,
才安排去吃晚餐,顺道让孩子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草泥马这可爱的动物。

我们从Phrom Phong搭bts到asok,然后再转搭mrt到Lat Phrao站,在外头的马路旁拦的士去Alpaca Farm,路途不算远,但就是这里塞下那里塞下,就这样用了大概20-30分钟才抵达。


到达后时间还早,就跟服务生要求先四周逛逛才吃晚餐。
门口有摆放2位超级英雄,老公和孩子都嚷着要拍,尤其是弟弟。



儿子最近超喜欢这些英雄的说,有Batman, Superman, IronMan, American Captain, 
Wonderwomne,Thor之类的,他都能一一的叫出来~~


埃菲尔铁塔下还有一个Alpaca的红心呢~~


这个角落是售卖啤酒的柜台,上面也摆放着可爱的陈列哟~~


想吃蛋糕的朋友也能来,选上一块自己喜欢的,配上一杯咖啡多美妙呀~~


就连Logo也是用草泥马,不醒目都不行,简直让顾客想忘也忘不了。



Alpaca Farm设有户外用餐,但是如果介意动物的体味或屎味的朋友,
可以选择坐离动物园区远些的餐桌,要不然就坐室内。



这只草泥马好肮脏哟,怎么全身都沾到枯叶??


这里大概养了7-8只的草泥马,它们都很贪吃哟~~


我们买了一小篮的胡萝卜让孩子能亲自喂食草泥马,看来是爸爸乐在其中吧~~


草泥马很贪吃都一直在等我们喂它们,我看单靠来吃饭的人喂食都够喂饱它们了。


弟弟也好勇敢拿了一条胡萝卜喂草泥马,可怜的草泥马要弯下头才能吃到呢。


姐姐也来喂食草泥马,但是只要草泥马一咬她就快快放手,深怕草泥马会咬到她的手,呵呵!


草泥马快来,大爷我来喂你吃饭咯,快来快来,完了就没有了~~



我觉得老公是故意的吧,人家哪里有这么高~~就是打算让草泥马跳上来接吗?


两个孩子都很喜欢这个活动,还叫我再买多一篮胡萝卜给他们。


喂食完后就来和草泥马合照,你看!人家没得吃后就不睬你了,呵呵~~



这两只小猪被主人养在小笼里,老公看到*同乡还不快快上前打招呼。
* 生肖跟可爱的小猪一样的意思


这是穿过草泥马和一座小桥的另外一个用餐区,不过不建议在这里用餐,感觉环境就比前面的差。


这两只不懂是小马?还是小驴?傻傻分不清楚~~



我们身后的是一间间的私人包厢,以不同的动物来命名。


里面有沙发,冷气,卡拉ok,能在私人包厢里吃饭唱K也不错~~


走回来前面也可以和很多摆设拍照,就像这辆粉红脚车和身后的玫瑰心型大看板.


夜幕低垂后餐厅也开了灯,感觉分外美丽。


埃菲尔铁塔也亮灯了,哈哈。
前来餐厅的顾客也越来越多,本地人和外地人参半,或许不靠近旅游景点的关系,也没有很多桌。
但这样反而更好,吃起来也舒服且不吵闹~~


在等食物上桌时,弟弟闲来无事走这里走那里,就拿起相机帮他拍照,还给我嘟嘟嘴。
食物送上来后就忙着喂孩子吃饭,所以没有拍到照片,食物还不错,但不置于惊艳,
如果没有动物看的话应该不会特地过来用餐的说。


几时能看到在荷兰的荷兰风车呢,老公~~


买单临走前上了一趟厕所,就这么自然的叫老公帮我和弟弟拍,哈哈~~
现在想起来真好笑,也不懂拍来做什么~~


旁边有一个草泥马的壁画,也顺道收进相机里。
弟弟,你是什么表情呀?


这辆应该是旧款的摩托,孩子们看到很喜欢就坐上去拍照。


在等店员帮我们拦的士的时候,姐弟俩就坐在这摇摇椅上摇来摇去,乐得不行。
来的时候觉得很远,但是回酒店的路却感觉很近,难道是我的错觉吗?

2 条评论:

  1. 草泥马很可爱,但这里的草泥马怎么好像没有冲凉那样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有这种感觉,跟台中青青草园里的没得比...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