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狮子座的我

每年八月都是我期待的其中一个月份之一,或许是出生的月份,也许是夏天的关系,
夏天总是让我有慵懒的感觉,希望躺在海边吹着海风听喜欢的歌,多么的写意!


今年生日在星期一所以还是如常上班,公司会为职员订购蛋糕庆祝。
公司和货仓的同事一起帮我庆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悦,真好!


货仓里的其中2位司机,没能挤进女子堆中就只好另外拍一张好了,呵呵~~


今年的生日蛋糕好大,是tiramisu口味,本身不是很喜欢吃tiramisu,
只觉得很腻,但是还是把公司的心意吃进肚子里。



吹了蜡烛就大了一岁,时间真的真的过得很快,一回手就是7-8年,
现在只希望过着自己要的生活就好,别去管其他人怎么看,
我不是为了他们而活,我可是为了我自己!


前一天老公帮我庆生,带我和孩子去吃我喜欢的韩国料理,
只拍了前菜,主食来了时还来不及拍就直接吃了,哈哈~~


生日当天放工后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庆祝,老公买了我喜欢的榴莲蛋糕给我,谢谢你了,老公!


原本是要拍全家福的,怎么知道妹妹也来凑一脚,没关系!就当我多生了一个女儿,呵呵~~


老公,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不单单是庆生这回事,还有其他的,我会好好珍惜你给我的一切!사랑해


儿子看到蛋糕直觉就认为是他的生日,没能来得及吹灭蜡烛,就一脸不爽的样子,
最后只好让他和我一起切蛋糕,才平息这场风波~~ (瞧他一副还在唠叨不爽的样子)


最后加上女儿一起来切蛋糕才圆满告成,蛋糕里面夹着榴莲馅,吃进嘴里香滑可口,
连家婆都赞不决口,只是孩子不是很喜欢。


老公送我的生日礼物,但是是老娘自己选的礼物,这样才比较实际嘛~~


我很少买太阳眼镜,所以也不常替换用。上一副好像是4-5年前了吧,都快过时到哪里去了,
今年才意识到自己原来缺了一幅比较update的,所以最近才开始有逛眼镜店看能不能找到自己喜欢的。

幸运地让我逛了第二家眼镜店就买到自己喜欢的款式,而且是老公极力推荐的牌子,说不会过时耐看。
他是打算让我不再买太阳眼镜了吗?想说一幅打天下吗?

不过还是真心的感谢他的心意,我会好好爱惜的,谢谢你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