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七月外加淘宝购物乐

原本打算把五月的曼谷亲子游先写完,最后还是忍不住穿插篇购物文,女人往往都是善变的。:p


近期在物色做工包想把原有的给换了,看上longcharmp的tote bag,比较适合我这种喜欢放多多东西的女人。
某天让我在新加坡某名牌销售网站看到有促销,价钱ok,就直接付款翘着儿郎腿等收货。


虽然这款tote bag只剩下深红色,但却刚好是我的菜!
而且喜欢它的防水功能,做工难免遇到日晒雨淋的时候,所以要找个耐操的包才行。


空间绝对够大,想往里头塞什么都行,2至3天外出远门也没有问题,所以呀这是我第三个他家的包,真的很好用。


深蓝恐龙短裤

公司最近推出一系类童装,可爱的图案吸引妈咪我,更别说质量,树个大拇指!
弟弟逐渐长大,之前的小裤子都不能穿了,所以这次买了好几件短裤给他。


深蓝棉质surf短裤


黄色棉质cool dude短裤


深蓝棉质fishing club图案短袖上衣

上衣也顺道帮他添几件,弟弟可是喜欢得不得了~~


蓝色棉质cool dude短袖上衣


红色棉质恐龙短袖上衣
他刚从曼谷的dinosaur planet回来后都对恐龙的东西特别敏感~~


黄色棉质鲸鱼图案短袖上衣


护膝套

最近练深蹲时老是伤到膝盖,所以上淘宝网买了1对护膝套回来,
质地不错穿了也不闷热,又能在护膝上达到一定的作用,不错!


护手套

自从三月renew我的fitness member card后就经常往重训的三楼跑,每次去到一定拿个6样*5set*10下,
算下来就一共300下,手心靠近手指的地方开始慢慢生茧,所以还是赶紧买对护手套比较好。
手套内侧有小颗粒,训练时候更能握稳器材,手指套中间一个看似像扣的设计,是让我们更加方便取下手套。



淘了2款各3件四角内裤给女儿,原本还担心质量问题,拿到手后才放下心来,绝对是棉质,尺寸也合身。


顺道买了一个运动包,不然每次去健身时背着工作包,提着装运动服的paper bag再拎多一双运动鞋,还真麻烦。
这款运动包解决了我的问题,衣服,护手套,护膝套,袜子和头发圈行巴浪放在包包里就轻松许多。


侧边一旁是能打开起来放运动鞋的,而且是独立式,绝对不会和衣服参在一起,
中间还有个通风孔,让气味能从包里散发出去,所以现在只要一个包就能搞定!


Thomas小书包

弟弟之前用的小小书包真的太小了,买了一个thomas的书包给他,
让他出门时能背自己的纸尿片,手巾和一套衣服。
质量很好,没有气味,他可是超喜欢的说,但是接着就跟我说妈咪,我不要去读书,哈哈~~
(这家伙是怕我买了书包要他去上学,呵呵~~)


超大的收纳包

买了longcharmp的tote bag之后,里面总是被我搞到乱七八糟,
所以买了一个适合装在longcharmp tote bag或lv neverfull的收纳包。


外侧左右各有3个口袋,内侧左右也有各三个网状式的口袋,
中间还有拉链可以拉起来,而且布质是防水的。



放进去我的tote bag里大小刚刚好,东西也能整齐的放置好,找起东西来方便很多。


白色吊带裤

姐我最近超想减龄的说,打botox我又不敢,怕说那天脸的肌肉垂下来,还是努力做运动才是王道。
减龄方便也能从衣服下手,尤其是这款吊带裤,绝对能减5岁以内!


Nike黑色运动鞋

某天逛运动店时看上这款有气垫的运动鞋,比我现在的N牌子还要轻,穿起来很舒服。


Beauty Cottage Memories Of Love香水

五月去曼谷的时候没有时间到店里买这支人气商品,只好请同事帮我带回来。
没有闻过chole香水的味道,但是闻起来味道不错,连老公都说很香,重点是小支,带出门很方便。 


家里的护肤品都被我清到七七八八了,又逢美容院做促销,精选产品一律40巴仙,哪里能不心动呢?


Algotherm Marine Life Serum

不是第一次用了,我习惯用完后会以针对其他问题的产品替换,
现在的产品是补水系列,接着就换成这组滋润提升系列。
这款serum涂上后不会油腻,而且很吃皮肤,尤其适合30岁以上的熟女,呵呵~~ 


Algotherm Youth Vitamin Mask

很少试用apply的面膜,但是美容师强烈推荐,尤其适合那些希望能在年龄上有所改善的朋友。


Algotherm Youth Wrinkle Cream

属于滋润型的晚霜,但是我都会用在早上和晚上,只要早上不要涂太厚就行了,
已经是我第3次入手,对滋润有明显见效哟~~ 


附送一支cleansing milk和emulsion,有买有送,再加上40巴仙回扣,真的很超值!


公司有另外个品牌,是走度假风系列的,最近做last season clearance就顺手淘了一件白色吊带长裙,
不知道几时能穿,不管了买了再说,折扣后还有员工折扣,价钱简直超划算。


老公买衣服的时候自己顺手买了一件线条上衣,价钱亲民,不用试就能带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