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2017生日篇

趁着生日前的周末老公选了一家烧烤店带着孩子一起帮我庆生,
之前都没有光顾过就趁着晚餐时间人潮还没这么多时去试试。


选了海陆空套餐,不外是猪肉,牛肉,鸡肉,鱼肉和虾之类的食物。


还有蔬菜和其他的海鲜,也可以拿来煮火锅汤,所以是一举两得!


另外点了一份炸鸡,沾了辣椒酱格外好吃,所以这回是辣椒酱跑出线!


店家选用日式炭烤方式,而且需要自己亲自亲为,
相对就没有韩国烤肉来的方便,有工作人员帮你烤好,直接吃进肚子就行。


生日当晚老公买了榴莲蛋糕帮我庆祝,愿望就是有他们在我身边健康快乐就好,别无他求。


公司也是会帮员工庆祝生日,大家吃吃蛋糕开心就好。


女同事合照了后,就换成男同事,要不然挤不下去,呵呵。
(请自行忽略货舱的背景)


今年选择stashe家的首饰做为自己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只要把适合自己的香薰油倒在棉球里,然后把棉球放进手链中间圆形的盒子当中,
每天配戴在手上就能通过香薰油散发出来的气味达到自愈效果。


心型款式属于限量款式,所以没有多想就买了这款。
女人总是死在“限量”二字,呵呵~~


生日当天就开始头重脚轻,还以为是睡眠不足的关系,也没去多加留意。
隔天新国国庆没有做工,到美容院护理也是不舒服,就这样一发不可收拾,连拿接下来的两天病假,
医生一度怀疑我是中蚊症,因为血桥板跌到很低,要我在家休息,隔天再倒回来验血。
连续昏睡两天,全身无力之余,动也不想动,最后庆幸不是蚊症,要不然就要进医院了。

生日一个星期后才和老公去挑我的生日礼物,最后选上H字型的gold charm配黑绳,
戴在手上不注意看也不知道是金子,可以大大减少被人盯上的机率。
要谢谢老公的疼爱,虽然平时老喜欢欺负我,谢谢你,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