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秋末冬初の东京之旅] 河口湖天上山公园


逛完fujimaya cookie之后,我们就往其身后的天上山公园出发,这里可是河口湖的必到景点,
乘坐缆车直达1075米的山顶,就能观赏到河口湖全景和富士山。


还没进入入口处之前看到左侧停车场有一株通红但也开始掉落的枫叶树,
我还带了几片掉落的枫叶回来做纪念呢。


虽然是同一时间看到枫叶树,但是也有些还没通红,呈现青黄红的状态。


往回看河口湖,对面就能坐游览船出发到河口湖欣赏岸边的街景和美丽的富士山。


有兴趣上来的朋友可以到有关官网下载优惠票价的pdf file,
只要在纸上填写好多少人数,提交给售票处就能以优惠价购得来回缆车票,很值得哟。


只要3分钟就能上到山顶哟,这是在缆车里瞭望出去的河口湖。



上到天上山公园后就能更清晰的看到湖光景色,我觉得这个算是必到景点,因为真的能感受不一样的景色。


另一边则是密密麻麻房子的景色




难得上来山顶,当然要和老公一起合照,可惜身后的树叶开始枯萎了。



山顶的观光范围其实满小的,在这里大约预留1个小时是有多地,
除非你闲来无事不介意在这里慢慢摊赛该,呵呵!


这布告板大概是介绍周围的景点和所在之处之类的。



狸子茶屋里有售卖富士山的周边商品,兔子御守,一些食物和饮料之类的。
我之前没有注意看到有售卖兔子御守,最近我的闺密也要来这景点,我才上网找到有关兔子御守的咨询,
对于单身的朋友可以来这里买一个御守回去,求得好姻缘!


另外一个景点是这个天山之钟,正对着富士山,所以也是打卡拍照的好地方。
敲天山之钟还能带来恋爱顺利前提是要男女朋友一起敲,不然则能敲响祈求无病消灾。


敲了之后怎么也要合照一张,但是富士山却躲了起来。


其实kachikachi mountain是有一个古老的故事,故事内容却蛮暴力,在此就不多说。
但还是要提一提这只聪明的兔子,居然能帮老农夫对付坏蛋的狸猫~~



傍晚4点天气就渐渐变暗,想要来这里的朋友可要安排早点到,要不暗了就不能看到美丽的景色~~


这里是扔土器,只要许愿后把手中粘土制作的酒杯扔出去的话,天上山神明就会实现你的愿望。


到狸子茶屋就能以100日圆购得2个,值得一试哟。


老公认真的在许愿呢~~


过后我们到狸子茶屋买了一串著名的狸子丸子,味道很特别,酱汁咸咸的,
丸子QQ的,吃多几口就越来越好吃,可惜老公不会欣赏,我就把剩下的吃进肚子里。
对了,据说吃了这丸子后就有活力登山,要登山的朋友可以吃吃看。



老公在等拍着云朵后面的富士山,可惜都是断断续续的出现。


这里有著名的兔子神社,只要摸摸做夢兔的头就能得到像兔子的智慧,
那摸摸富士見兔的腿就能像它腿脚健壮,同时能得到两个愿望,好好哟~~


这里也有兔子和狸猫的造型模,这段就是兔子用打火石点燃狸猫身后的木柴,导致狸猫背后严重被烧伤。


而这个就是兔子拿加了辣椒的药膏帮狸猫涂烧伤处,痛得狸猫哭了起来。
所以做人呀还是不要做坏事哟,不然一定会招到报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