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爱子的4岁生日


上个月份是儿子的生日,刚巧碰到学校放假,所以没能帮他在学校庆生,
但还是会在家里帮他庆祝,知道他最近很迷蜘蛛侠,买了一个蜘蛛侠糖霜图案的蛋糕给他。


叫他拍照时也不忘比spiderman的招牌手势,完全入迷!


一转眼就跟姐姐一样大了,完全没有5年的差距感,虽然两姐弟时常会吵架,
姐姐有时候也老爱欺负他,但却无损两姐弟的感情。


我们为了配合到底也无法摆脱蜘蛛侠的招牌手势,哈哈!
别看蛋糕长得可爱,但是口感还是不能过关,下次一定要好好survey哪里有好吃的蛋糕。


姐姐陪他一起吹蜡烛和切蛋糕,希望两姐弟能相亲相爱,互相扶持!
作为mummy没有什么很大的愿望,只希望他们俩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如果学业优等那就再好不过,不过我个人还是觉得品行重要过成绩!


老公和我买了一辆脚车送给他,这样一来他就不用老是看着姐姐骑脚车,也可以享受骑脚车的乐趣!
小孩子还是多接触户外活动比较好,少碰电子产品,虽然我偶尔还是会放纵他们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