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八九月大小事

一晃就来到年末,身边的朋友各个都轮流去旅行,只能说旅行是一种病,一种无可救药的病,呵呵~~
刚过的周末有0机票促销,有朋友抢到明年年中到年末的机票吗?
我深信冥冥中自有安排,不去原本想去的地方,改而到其他的地方,确认后却发生了些小状况,
直到最后又倒回去最初想去的地方,真的很神奇!


商场中央有保健品促销展,展会中的气球吸引了我和孩子,索性就去拍一拍照。
希望有一天能和爱人坐上热气球迎接一天的日出,一定一定很幸福!


除了特别的气球设计之外,现场还有免费的棉花糖派送给小孩。
弟弟不是很厉害吃这玩儿,没吃几口就落入姐姐的口中,哈哈~~


Algotherm Eye Gel

已经入手了n次,没有特别的理由让我换了它,so far用到现在都很好,就继续用下去,
我并不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P 信你才怪)


选了一款青色系的mix color作为这次的美甲,美甲师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跟网上拿到的照片效果一样哟。


某天周末早上,女儿要求我买一份roti tissue给她吃,好奇她怎么会知道,
毕竟我们从来没有叫过这吃不饱的家伙,原来是婆婆买过给她吃。


猪肝红尖头鞋,喜欢是因为后面没有包完,因为我这双脚后根不管穿什么包鞋,一定会被咬得伤痕累累。
这款鞋的设计利落大方,上班配套装裤装,晚上dinner也没有问题哟~~


这家鞋店老板之前是帮其他牌子的鞋子代工,现在自己设立自家品牌,
不久后还有量身定做的服务,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针对我这样的顾客(脚难搞,不是人难搞,呵呵)


喜欢周末下午和老公孩子到咖啡馆喝咖啡,尤其是没什么人的咖啡馆,能边喝着咖啡边享受片刻的宁静。


这家咖啡馆的rose latte是我的心头爱,喜欢伴着玫瑰花一同喝下latte的滋味,玫瑰香加咖啡好喝哟~



tsum tsum终于来到新山城中坊,女儿说她喜欢tsum tsum,所以就带她来看看,顺道拍拍照。


妈咪我喜欢的卡通在里面哟,猜猜看!瞬间所有的卡通都变成圆圆矮矮,可爱到爆!



姐姐很喜欢frozen里的姐姐elsa,弟弟则喜欢olaf。


儿子传达给我的信息是,虽然他喜欢tsum tsum,
但是心里还是喜欢spiderman的,你们看看他比的手势就知道了。


从台湾红到大马的古早味传统手工鸡蛋糕也来到新山,终于有机会试一试,
这是其中一间店家刚烤出炉的热腾腾鸡蛋糕。



有很多口味,原味,cheese,巧克力,鸡丝到现在的榴莲,我选了闺密推荐的巧克力鸡蛋糕。
个人觉得就真的只是普通的鸡蛋糕,质感粗,味道也普通,真的无须大费周张的去排队。


八月学校假期旅行回来后就再去换指甲的颜色,这次来个暖暖的褐色,配上一只跳tone的金粉色,也不错。


这幅画是女儿画的,突然有天儿子拿出来画,他突然在下面加画了一个穿裙子的人,
他画好后拿给我看,说这人是mummy我,我就问他说为什么mummy会在海里的呢,应该在陆地上的呀?
他想都不想就说因为mummy是美人鱼,当下我是乐到不行,还有荣幸成为孩子眼里的美人鱼,呵呵~~


喜欢杯子里的玫瑰花,喝咖啡有时候也喜欢有惊喜,这杯咖啡就让我开怀了一天!


Sothys Detoxifying anti-free radical youth serum

上美容院洗脸的时买的serum,这是保护皮肤抵抗自由基,让细胞更新。
用着下来觉得还不错,容易被皮肤吸收而且不油腻。


Sothys Oxygenating Essential Ampoules

以特惠价买的10只安瓶,附送个小包包。
这款是让皮肤恢复健康光泽,提升代谢,让疲累的皮肤恢复和镇定功效。
我是每一两个星期才拿一支来用,没有连续使用。


新山开了新的一家aeon mall,趁没这么多人后才去,可是停车场还是爆满,只好停在路旁。
商场里都用了很多不同的bear bear作为主体摆设,所以就让孩子拍了几张。


小熊屋和小熊姐姐让弟弟直接就走过坐下来等我帮他拍照,呵呵~~



还是不忘摆出他那招牌手势,你赢了!可以不用再摆了吗?


送了他新脚车就嚷着要到公园骑脚车,就趁着周末傍晚带着两姐弟去。


恩恩的脚车也是其中一年的生日礼物,现在看起来有点小辆了。
两姐弟在那里骑了好久都不舍得离开,唯有让他们骑到太阳下山后才回家。


弟弟骑脚车的本领是姐姐教的,这点让我很欣慰。姐姐这一年来变了不少,比较懂事也会帮我照顾弟弟。


男孩女孩的性格的确有分别,男孩比较敢冲,女孩就比较小心点。
弟弟是第一次来公园骑脚车,可是看他骑起来一点都没有在怕,还能骑的很好,出乎我的想象,不错哟。


看到这张照片觉得我家闺女长大了,脚车突然变小辆去,是时候要买多一辆大的脚车给她了。

最近还在为女儿的生日礼物烦恼,话说女儿生日已过,但是我和老公答应会帮她准备一份礼物,
但到现在都还没有想到要送她什么。这小妮子还要求我说不能问她要什么,我们要自己买了包起来才送给她,
长大了就有很多花招,我和她父亲都无言的笑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