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公司开工宴2014

加入公司两年多参加了2次开工宴,每年老板都会选在过完新年后进行,
今年的开工宴在18.02.14 Shangri-La酒店的Line自助餐厅享用午餐。

看到日期就知道我拖了多久才写了吧~~


在等待其他同事到来的时候,公司的女职员合照一张



餐厅四周采用整片玻璃,颜色以鮮橘为主



配搭纯白色的餐具,显得清新无比。






大家忙着拍照谈天,当天餐厅里都是我们的声音
(不好意思啦,我知道我们都很爱说话!)



自助餐的海鲜都很新鲜,甜美,还有龙虾呢
手脚不快就吃不到了~~


寿司区里的寿司选择不是很多,不过也很好吃,我自己也拿了好几轮~~


我没有拿过沙拉,只爱这里的葡萄,呵呵~~


主食有很多种类,西式,中式,马来式,印度式,中东风味的都有。
一个胃绝对不能吃完全部的菜色,没骗你!


这羊排我不敢尝试,一向来对羊食物没多大兴趣


我喜欢这里的餐包,好好吃,我一个人就吃了3-4个。
同事们都用很疑惑的眼神看着我,现在可是午餐,不是早餐也~~



甜品区的甜品每种都让人爱不释手,手滑的话就会不知觉拿多几个,哈哈~



巧克力瀑布,吃了罪恶感超重的也


喜欢抹茶口味的冰淇淋,巧克力的也不错


可以自行添加软糖,chocolate chip去冰淇淋上


这就是我吃的海鲜食物,是不是夸张?


这也是我的,女人永远对甜品没有免疫力!喜欢榛子蛋糕,味道很香!


大家都享受当中也



中国同事和老板合照


我这3位可爱的同事竟然在厕所里拍照,她们说因为里面很美,不拍很浪费!


公司team的合照,我那爱搞怪的sales manager总爱抢镜头
jason给你赢,看在你这么用心打扮上....


节目的尾声当然要来一张大合照才算圆满嘛,卡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