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台湾机票之小惊喜

 应Air Asia去年0机票促销,买了2张从senai去kota kinabalu, 
 再从kota kinabalu飞去台北的机票,真心话机票并不便宜,但便宜过从lcct飞。

现在的航空业竞争很大,尤其廉价航空,动不动还发起割喉战,
当然从中受惠绝对是身为顾客的我们,前提是你要做足功课。

我的机票加了托运行李和选位子,每张还要700多大洋,可想而知并不廉宜,
随时都可能贵过last minute的机票,不见得早买就廉宜。

话说回来我想分享的小惊喜就是我圈蓝色框框的,有看到special promo meal吗?
我俩夫妻极少会购买飞机餐,除非飞行时间长,且是在用餐时间。

原本这次也不打算购买飞机餐,话说上个月某天凌晨时分起来亲喂宝宝后,
没有睡意就用手机上面子书看看。

怎知从某群组看到air Asia现在有做免费飞机餐的促销,对!就是免费的,而且每人能拿2份,
但不能选择菜色。我立马上airasia去manage我的booking, 两人一共加了16份飞机餐,
一共为我节省了240块,至当天下午才收到update的机票。

过后尝试去搜索看还有没有免费餐促销,但是已经没了,到现在还在想说会不会当时网页出现故障,让那些半夜不睡觉的朋友捡到便宜,airasia从来都没有这么好康的促销。

不管怎样都好,我会好好享受我的飞机餐,
谢了,亚航!下星期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