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韩剧 我爱你 (贰)

由于比较喜欢韩剧的关系,每次都下载韩剧,我想不久的将来应该会说几句吧,哈哈~
还有想对老公说,我要去韩国,可以带我去吗?


韩国小姐

故事讲述面临公司资金短缺,又欠下大耳隆一屁股债的社长亨俊,为了要让公司起死回生唯有借靠打造韩国小姐的机会提高公司产品的知名度,从而让公司能起死回生。

女主人公是某家商场电梯小姐且是社长国中初恋女友,亨俊希望能把智英打造成韩国小姐。
智英因为再也不能忍受公司经理的刁难,所以答应了亨俊。

虽然不是大制作,但却算上温馨小品,从一开始智英家人的反对到最后的支持,还有马院长的坚持和从旁协助,还有亨俊和他的同事们大家的团结一致才能打造出韩国小姐!

现实中何尝不是呢?我相信极少的个人秀,团结相当重要哟~~



来自星星的你

不用我多介绍大家都对这部韩剧不陌生,因为这部剧也带动了很多周边商品,
大家都看似疯了,都想成为千颂伊!搞到我也想入手一两件她在剧里用过的化妆品,哈哈~~

我喜欢她那戏里傻大姐的性格,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勇于追求自己的真爱!
全智贤天生的衣架子,不管什么衣服都能家奴得很好,好羡慕哟~

都教授很可爱,一副傻傻的样子,很惹女生喜欢,
也因为这部戏的欢迎让金秀贤的热门指数跟现在的一线男艺人同等哟!

如果你还没有看的话,不用多想立马去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我拍胸口保证!
(不知死,等下给人丢臭鸡蛋,就知道)


接下来还有几部想介绍的,现在很努力的追戏当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