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水神庙 Ulun Danu Temple

在还没出发去水神庙之前,司机带我们到一家设在路边比较简陋的餐馆享用午餐,
今天午餐吃的是在芭厘岛享誉盛名的babi guling. 

这家售卖的babi guling色香味俱全,不输给ubud那间很有名的哟,
我老爸说这餐他最满意也就喜欢,可见得cp指满高的。


接着就往水神庙出发,但是天不做美竟然下起绵绵细雨,我们唯有先到草莓园参观。

我是不建议大家去因为草莓寥寥无几,也没什么看头。
还好有很多的兔子充场面为其难,话说那些兔子可真的是个个长的肥肥胖胖。


水神庙位于布拉坦湖畔(danau beratan),属于半印度教,半佛教风格。
该寺庙供奉和祭奠湖泊女神达努(dewi danu),是当地人的精神寄托。


买了门票进入水神庙后,和一旁的景物拍照。


我来了第三次才发觉这里面还有餐馆,我是怎么了,我?
(感觉好迟钝....)


感谢天公保佑不再下雨,才能让我们全家参观这么美的寺庙。
喜欢这里凉凉的天气,没有kuta那里这么热...
很多新人也来这里拍专辑呢~~


今天好像是有大日子,聚集了很多uncle & aunt,
也不知道在庆祝什么,只知道好是热闹~~


开始大家的合影时间,这可是旅客必拍之处。
你看我们一家就已经知道了,哈哈~~




这张可是我家恩恩帮我们俩拍的,拍照技术有进步哟~






水神庙旁有个鲤鱼石像,恩恩说一定要坐上去拍照。
接下来就来轮互拍session。




这次跑去一旁的空地做我家恩恩的模特儿,
做了些阿neinei的动作,只差没有在树下左看右往,哈哈。

老公的表情好无奈,还好不是在马来西亚,不然我家相公可不做这事!


喜欢这张照片,不自觉的把脚翘了起来。


你看恩恩有模有样的~~~


好大的反差,妈妈穿外套长裤,女儿穿无袖上衣配短裤,
"妈,真的有这么冷吗? " ^^


参观完走出去后,门口再来一张我和爱人的照片!
(拍摄by恩恩)


接下来出发到我喜欢的海神庙,敬请期待速度如乌龟般的游记发文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