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曼谷败家战力品

今年公司的company trip是4天3夜曼谷行,由于大部分都是女生的关系,
再加上7-8月是曼谷的购物节,所以我们主攻购物,
很多商场都有折扣,可以大买特买!

游记等过后才写,现在先放败家文~~


这张床上的东西都是我的,哈哈~~ 
把钱花光,才能为国争光嘛!


# 小女生项链和手链
一个给恩恩,另外一个给我的小表妹


# 碎花锁匙包
可以拿来放耳塞或零钱哟~~



# 小老板紫菜 (原味和辣味)
个人觉得不好吃,不懂是不是这款而已就不得而知了


# Pocky 巧克力棒
味道普通,纯粹买来给孩子吃


# 林真香猪肉松
口感还不错,就是硬了点,好在小姑会欣赏~~


# 猪肉松米饼
口感不错,如果再新鲜的话会更好


# 洗发水和沐浴乳
Travel size方便携带,不用大包小包带出门。


# NIVEA 止汗液
一直以来都有在用着,价钱廉宜就买了三支回来


# 皇家蜜糖
看到其他博客推荐,没有喝过,所以买来试试。


# Pigeon 防奶溢垫
自从哺乳后就一直有用着,刚好碰到商场做促销,
一盒205baht,买2盒送1盒,算到来一盒才137baht,价钱是马国的1/2,能让我不心动吗?
一口气带了6盒回来,还好托运重量有30公斤,才能让我放心去买。


# 佛牌链
买来送给老公,来了2次都找没有,这次总算没白来了~~


# Naraya的零钱包,卡包和纸巾包
送人自用两相宜


# Naraya包
最里面褐色真丝的是给家婆,另外2个豹纹是自己要用的,
最近爱上了豹纹的说~~


# 粉红雨伞和UV保护折伞
可爱粉红hello kitty是给恩恩(她之前一直吵我买给她)
青色的是自己用,旧的坏了,就买新的。


# 牛仔无袖娃娃上衣
同事买了不合适,就跟她买过来,回来穿去上班被同事笑说像极了孕妇装,气~~
(人家想着明年来个羊宝宝的说)


# 斑马图案上衣


# 灰色微闪上衣
很容易钩到起球,料子很薄,担心的话可以加内衬。


# 金色微闪上衣
跟之前一件一样,买多的话就有折扣,所以就直接买2件


# 灰色针织外套


# 蓝色无袖长版裙


# 猫头鹰图案长版裙


# 米奇米妮图案上衣
跟斑马那件同一档买的


# 牛仔长版上衣


# 裹胸印花裙


# 黑色印花小猫裙


# 长袖小熊包屁衣


# 短袖蓝白线条套装


# 灰色短裤


# 露肩长裙


# 祖母绿和黑白色手链


# 珍珠白和褐色手链


# 个性项链


# 个性项链


# 菱形图案手压


# 个性手压


# 黑色椭圆耳环


# 胸针


# 黑金个性手链


# 绿色钻石耳环


多几个小时我就要去过我的Cuti-cuti malaysia了,祝大家开斋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