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有奖游戏奖品] 趣味杯子

上星期夜里照顾两个生病的孩子后,就轮到妈咪我也生病了,
所以迟迟都没有发文,感觉好累好困。。。今天比较好些,就快快发一篇。

一直以来都有潜水的习惯,不管是之前的forum到现在的blogger,
最近参加了一个我一直有关注的博客出游地点猜测,意外的我猜中了,而且是独赢!
我可不是乱乱猜的哟,依稀记得她之前有提过,再加上幸运之神的眷顾。

Eugein在信件回复中有跟我提起这次她选了一个特别的mug当作奖品,
但又怕有些人不喜欢杯子,所以另外准备一袋泰国的零嘴,让我2选1,好有心哟~~
我当然要杯子做纪念,零嘴吃了就没了,对不?


收到eugein的包裹,才发现现在的poslaju也有做预卖包裹纸袋服务(就类似pos express),
这服务真的很方便,省时省力。


Eugein好有心思,还包成礼物给我,一点都不马虎。


Propaganda是泰国本地设计师的牌子,
连盒子也有可爱的图案(人追狗的趣味图)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家的网址逛逛,
可以发现很多的趣味商品。


我收到的礼物是这款tea break的mug,
杯子外观绘了吊着写着tea break的茶袋。


杯子里面悬着茶包,好有意思,也很有趣。


最后送上eugein亲笔写上祝语的卡片,
我很喜欢这份礼物,谢谢你,eugei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