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三月台湾赏樱 ~ 台中.中社观光花市

第二天的行程是跟另外一对情侣(aaron & cherly)一起包车,他们是我放在forum里找人拼车认识的,
为人随和,大家想去的地方也一样,所以一凑集合。
而且还是cherly帮忙找包车司机,让我省下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所以说有时候这种机会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包车司机带我们参观的其中一个景点就是中社花海,
也就是说参观园主引进一些台湾没有的品种花卉,
加上其他能种植在台湾的花卉拼凑在一起并加上些园艺设计,让游客观赏。

这里也备有烧烤区,一家大小可以一边观赏花卉一边烤肉聚餐。
票价不用我多说,能在上面的照片上找到。


既然有郁金香哪里能少了荷兰风车呢?




这里有好几种不同颜色的郁金香,但全部都是种在盆栽里,
我想应该是不适合种在台湾的土地上吧~~


我本身也很喜欢郁金香,但是一旦摘下作为花束,她的有限期就有限,没有几天就枯萎。
套句话“喜欢不一定要拥有”,让她在属于自己的地方展示不是更好。


女神有花的陪伴一点也不寂寞哟~~


不记得身后是什么花卉,但老是在猜测那是不是熊猫造型的花卉设计,哈哈~~


爱情宣言板?让我们也在这里拍照留念


我身后的是紫罗兰,也是我洋名的华语翻译,花语是永恒的美
我要永远美美,可以吗?


婴粟草玉梅是不是提炼毒品的那种花??


包车司机帮我们拍的照片


花园里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花卉设计板供旅客拍照



稍嫌身后的胡姬花不够多,要不然这个隧道一定很好看


争艳斗美的百合花


来,加个帅哥下去比美丽,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黄色的百合花,其实一点也不比粉红色逊色



不懂这些是什么花,就只顾着拍忘记看花的品种了


老公在弹首曲给我听,别假假!我知道你只懂弹吉他而已....


这假钢琴是园里的拍摄道具之一,很多旅客都很喜欢在这里拍照



又是不懂叫什么的花


瓜叶菊,应该是其中一种菊花品种吧~~


老公身后的花海,不过都不茂密的...



这种品种的菊花很容易种植,所以可以看到一整大片~~



这个应该也是菊花吧~~


是不是觉得这张比较专业些?
这是aaron帮我们拍的,他是摄影热爱者,真羡慕cherly可以拍到很多美美的照片~~



老公帮他们两口子拍照,有没有很专业的样子?
大家出门在外应该互相帮助~~


是在享受被拍的感觉吗?



这两张也是aaron帮我们拍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的说~~
哈哈,我笑到也太开心了吧~~


幸福邮箱,希望收到信件的人也一样会幸福!


身边的应该是鼠尾草,是蛮像薰衣草的。


在盆栽区看到这风信子,我其实也很喜欢这花,在大马就是难种了点,要不然也来种几盆的说~~

在这里我就不附上交通指南了,因为我是给包车载的,不过我想除了包车或自驾车以外就没有其它交通了。
如果是想从逢甲包德士来的话,我劝你还是免了吧,还不自于要掏腰包坐德士前来参观...

2 条评论:

  1. 好美丽的花丛,还有熏依草的那张很美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