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我家宝贝女7岁了!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又到了我家女儿的生日。
感觉就像昨天才写上去年生日的博文而已,饮恨时间不留人呀~~


一如往常都会买个蛋糕帮她庆生,今年她特别喜欢Frozen里的Elsa,
还问我她也能不能像Elsa一样有魔法,让我无法不相信她入戏太深...

我和她父亲买了个frozen造型的蛋糕给她,希望她会喜欢。
蛋糕买回来后就放进冰箱不让她看,一直告诉她只是普通到不行的奶油蛋糕,
她还真的相信到脸上挂着失望的表情,呵呵~~

直到她看到是frozen的蛋糕时才开心起来,脸上无法掩饰心中的喜悦,
小孩子就是这样高兴无否都很容易从他们的表情看出来...


今年是恩恩7岁生日,这年是她从幼儿园转到上小学的时期,
一度让做妈咪的我担心紧张孩子能不能适应学校的生活,毕竟小学什么都要自己来,
同学也会比幼儿园来的多,相处适应是一项挑战!

很庆幸的是她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凡事都能自己搞定,也因为这样她也比较懂事,但是有时候还是会撒娇。


买了2顶frozen的庆生帽给她们姐弟俩戴,可惜没有弟弟喜欢的superman或spiderman造型的。


弟弟可是全力配合到底,只差没把自己变成主角的说~~


有劳家婆帮我们拍的全家福,弟弟的小动作好抢镜头~~


弟弟连爸爸点蜡烛也要好奇,真的服了他。



姐弟俩再来一张合照




唱生日歌时姐姐还是很害羞,感觉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反而弟弟可是乐在其中,拼命的拍手唱歌。


恩恩来不及许愿就把蜡烛给吹灭



切了生日蛋糕就大了一岁咯~~


今年恩恩希望得到一辆脚车作为生日礼物,我想这是每个孩子人生中必定有的东西。
我和她爸应了她的要求买了一辆脚车送她,现在她不时在家里载着弟弟踩来踩去。
还要求我们带她去公园踩脚车的说~~

最后有对女儿说的话

女儿呀,妈咪真心希望你有快乐的童年!
小孩子本该没有烦恼快乐的长大,虽然现今社会都有很多kiasu的妈咪,凡事都要求孩子的课业成绩都要第一,我不要求你是最厉害的那个,但是还是希望不要太差,哈哈~~

尽你的能力去学习,能吸收多少都是你自己的,没有人能从你身上拿走!
你就把学习当作人生的一部分,好好去享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