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McDonald Nano Block Collection 2015

起初收到mcdonald的line通知他家即将推出Mcdonald商品的nano block,还在犹豫要不要收集。
我了解自己的个性,只要开始收了一个,接下来就非得收完不可。


McDonald Nano Block Collection 2015

也就这样经过4个星期的努力,终于让我把全部的nano block给收齐了,
非常感谢老公的帮助,不然绝对没有办法办到!


Big Mac & Fries

首天发行时早上顺到drive thru购买,当时还没人问津,所以一路通畅。
因为一套食物只能买一个的关系,所以就whatapp老公托他帮我买薯条造型的,同样容易买到手!


Pie & McFlurry

第二个星期老公说他工作那里能以一份早餐买两个,所以就交给老公负责。
那时候虽然没有抢购这么凶,但是也所剩无几。


McCafe & Cold Cup

不知怎么的第三个星期就开始掀起抢购热潮,听说凌晨12点就有人龙了。
我早上6点多去买也只买到cold cup而已,所以赶紧联络老公去买mccafe的,怎么知道也卖完了。
最后唯有跑到住家附近jusco里的mcdonald排队买,而且是用了将近2个小时多才买到,是累死我家老公的说~~


McDonald's Restaurant

最后一个打着limited的关系,让我没有办法不像其他人一样漏夜去排队。
跟老公商量11点到mcd排队,来到后前面已有大约50个人在那排队。
最后唯有使用我们的杀手筘,就是接近12点的时候驾车进drive thru购买,哈哈!
很幸运的让我们以1个小时15分的时间购买到了,真的很感激老公的鼎力相助!

老公,我会好好收集得来不易的东西,谢谢你一次又一次的陪我任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