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七周年结婚纪念礼物

这么一晃就做了七年人妻,不敢说我做得最好,但不会是最糟糕的那个。
从新婚到现在,从不适应到适应,从两人世界到四人家庭,感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感谢你的体谅,关心和原谅,
让我深知你对我的好,让我更加肯定我的他就是你,真的!


趁着七周年结婚纪念老公送了支表给我,送表的理由很爆笑,
就觉得手表比名牌包来的实用,这就是我家男人一直的想法,虽然他不会阻止我买包包。


我们俩选了个玩家入门的自动机械表牌子BALL,原自美国。


盒子打开后有一张卡片,里面附有一张使用说明CD和备有serial number的warranty card,
手表有2年的保家,上网register后能获得第三年的额外保家。



我选择了BALL TRIANMASTER SERIOUS里的ROMAN手表


我不是手表玩家,只是肤浅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手表,再让老公跟店员了解其他的部分,
如engine型号,几粒jewelly,一小时多少beat,防水多少,镜片是否是sapphire glass,
什么movement,手动还是自动之类的专业问题。


这是41mm的自动男装机械表,ETA2832 movement(属于比较稳定的swiss movement),25颗红宝石,28800 beat,时间准确度在+-5秒内,算是一款不错的入门款。


外表简单干净,另备有日期和星期的功能,属于比较classic的款式,没有像工程师系列的复杂。


BALL的任何一款都有夜光功能,不需要吸收太阳或灯光都会有,而且寿命是25年。
我这款晚上的时候就是长成这样,相机没有办法拍到就拿官网的照片。


正因为是classic款所以以皮带更能衬托这只手表想要表达的经典路线。


这款手表有趣的是背面的设计,是镂空盖,可以看到里面的零件和movement的跳动,
这也是我喜欢它的其中原因。


手表虽然是皮带但是商家帮它配搭了蝴蝶扣,这样一来不用担心在佩戴时会因为不小心摔坏手表。
自动机械手可是经不起摔的哟~~


最后来张亲自戴上去照片,手表的大小刚好,个人比较喜欢宽大的手表,这也是我会选择男装表的原因。

2 条评论:

  1. 周年纪念快乐,原你们永远甜蜜幸福XD
    手表很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我会幸福下去的,你也要一样!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