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三月台湾赏樱 ~ 新北投泡温泉

从元天宫搭巴士回去淡水站后,老公就提议去北投泡温泉,毕竟我们俩都没有试过,所以就直接往北投出发。


进入北投的捷运车后发现车厢里的布置都跟泡温泉有关


下午到新北投的车厢人数寥寥无几,可先行尽情地沉静在泡温泉的气氛,呵呵~~


我身前的沐浴桶里面设置了平面电视,介绍北投的一些历史和旅游景点


到了北投后我们沿着马路旁走走看看,顺道物色心意的温泉酒店。
路过一间较日式的温泉馆,被门前的狗狗吸引去了~~



最后选了这间金都温泉酒店,因为没有胆量到公共温泉,所以选择有私人空间的酒店。


了解温泉配套后就直接付款,坐电梯上7楼去。


走廊的灯光都好昏暗,好不容易找到我们的房间。


房里备有2支矿泉水,可以在泡完温泉后补充水分


右边有个小茶几,可以把随身物放在茶几上


窗口是斜置设计,所以外面是看不进来里面的,这点就让我比较放心。


在往里面走后,就是木质的地板,这样即使水弄到地上也不会滑倒。


酒店也贴心准备了发夹,丝瓜布,沐浴用品,梳子和毛巾


这个沐浴桶流出来的是热热的温泉水,感觉有些硫磺的味道,但并无大碍。
可是这热热的温泉简直要我的命,热到一直流汗,差点就晕倒去。


还好一旁有个冷的浴缸,要是受不了热的温泉,就可以马上过来这冷到刺骨的浴缸泡一泡,
那样一冷一热的交替就比单单泡热温泉来的好。


泡好温泉后还可以在这里梳洗后才出去,不过记得时间要拿捏得准哟,因为是有时间限止的。

* 泡温泉这回事对我来说还是不错的新体验,泡完后感觉没有这么疲累,毕竟前几天走来走去也蛮累的,
难得有机会泡温泉,也是不错的选择。
至于选择就各其所好,花多点钱选择自己喜欢的也无妨,毕竟最重要自己觉得舒服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