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五月曼谷亲子游] 卧佛寺 WAT PHO

上两个星期都好忙,所以很少来这里写博文,趁有空档就陆续发完五月亲子游的博文。


孩子来了曼谷好几次都没有参观过庙宇,只有到四面佛拜拜而已。
这次老公说带他们到卧佛寺参观,从酒店出门后搭bts到saphan taksin,
然后让孩子体验乘坐轮船到tha tien码头下船,步行5分钟就到卧佛寺了。


再次来到卧佛寺还是一样热闹,哈哈,怎么用热闹来形容呢?
但是感觉就不同了,上一次是两夫妻来,这次是带着两个小孩来参观,
感觉好不一样,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这次卧佛的脚步在进行维修,所以拍了很多头部的照片,脚就留在下次吧~~


五月的曼谷超炎热的说,妈咪我穿了露肩连身套裤出门,所以只好在入寺庙时穿上庙宇提供的青色长袍。
如果不想穿的话,就自备sarong或外套,参观后就能脱下,比较方便。



请女儿帮我们拍照时,弟弟硬是要挤进来,但是却不要看镜头,弟,你是想怎样呀~~


喜欢这张两姐弟的照片,他们都笑到很自然可爱


难得老公这次来没怎么流汗,回想三四年前和老公来的时候,他可是整身都在飙汗,
健身后果然身体健康且有所改变,所以这1年里我也加入健身这项活动。


趁没有管理员注意时就脱下长袍和孩子一起拍照,别学姐我,呵呵~~


没有请其他人代劳就另外帮老公拍多一张个人照~~






女儿看到大家手上都拿着一碗铜钱往旁边的瓮里放钱,也叫我给她一碗铜钱。
她和弟弟就跟着大家排队把钱放在瓮里,可能是2个人的关系,还没到最后一个瓮就放完铜钱了,哈哈。


参观卧佛后就到寺庙的后花园逛去,不过人群就比较少了些。


来到后花园跨过其中一个门槛进来,就看到一整排的佛像,弟弟好奇的一个个去看。



他还叫我帮他跟好几个佛像拍合照呢,
说真的这孩子还真的跟佛主蛮有缘的,这或许是关系他怎么来到妈咪我的身边吧。



姐姐也拍了好几张照片,这张也蛮特别的,弟弟在远处看着姐姐和我~~


来到卧佛寺内后面的金佛殿参观,突然觉得好安静,大家都静静的坐着,不知道是参观还是拜拜。
我在外面哄着闹变扭的弟弟,姐姐则跟爸爸进去里面参观。


在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这张照片还蛮不错的,上个月还把它放在我的IG里呢~~


参观完后就搭的士到siam paragon逛街,顺道找看传说中的香蕉造型蛋糕,打算买来当手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