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八月香港游战利品篇

八月是老板奖励员工的时候,几个月前就帮老板订好了到香港的机票,来个5天4夜香港游。
难得同事们都没有什么意见,机票,住宿和行程我就一个人搞定,到时候跟着我就是了,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去香港,离上一次好久了,花了我好几天的时间才搜索完全部的资料,累...
先来分享战励篇,游记过后才接着来,呵呵~~


Kinder Bueno Egg

在住宿附近的惠康买矿泉水的时候,瞄到可爱的零食,买来给家里的两个孩子,
孩子很喜欢吃kinder bueno巧克力,直接拿了男女孩各一盒,里面还有附送玩具,他们可喜欢呢~~ 


Tsum Tsum Milk Chocalate Biscuits

最近被这个可爱的卡通烧到,尤其是单眼怪Mike Wazowsk,聪明又可爱,喜欢极了。
看到他家的小饼干就直接入手,拿回家后吃起来还不错哟,可惜是小孩子的分量,有点吃不过瘾的感觉。



聪明小熊饼干

这可是近几年超火红的香港手信,怎么能不带回来呢?还看到有人带着luggage来买然后放在luggage里带走,超夸张的!可爱的小熊铁盒,里面有4种不同口味的饼干,味道真的很浓郁,很香。
难怪网友们说太迟去的话可能会没货,不过我们还蛮幸运的,傍晚时候到尖沙嘴的店铺,
没有什么人,前后只花了15-20分钟就买齐了。想买的朋友记得要带现金哟,人家可是不收信用卡的~~


狮王牌舒适清凉足贴

来香港没有脚力是不行的,回到名宿后就在小腿后和脚底贴上舒适贴,让肌肉也能relax下,
本人没有感觉到发挥多大的力量,只能小小声地安慰自己说是有帮助到的,哈哈~~


花王牌的蒸气温热眼膜

看到不少网友和博客们都有买来用,就买了2盒lavendar气味的回来试试看。
不过hor到现在我都还没有试到的说,因为直觉觉得要脱下隐形眼镜后才能敷,
等我脱下隐形眼镜应该是晚上11或12点,所以都提不起兴致敷了... (懒惰虫作怪)


大排档港式三合一奶茶

收集资料的同时也看到网友介绍这牌子的奶茶,就在惠康买了2盒。
放在公司配早餐喝,只能说还是输给香港当地茶餐厅的奶茶,口味没有很浓,淡淡的~~


奇華芒果口味金酥


奇華鳳梨口味金酥

回国时在机场奇華饼家买的,促销2盒港币60,而且是小包个别包装,卫生也不用特地找盒子来收。
口感就像台湾的鳳梨酥一样,还算不错,自吃送礼两相宜。


香港特色冰箱贴

我是收集冰箱贴爱好者,不管去到哪里都会买些回来,这次也不例外~~
香港和兰桂坊的路牌贴更贴紧当地文化,昂坪360的特色缆车贴算是最贵的,但是相对材料也给的够。


长洲的平安包冰箱贴

这款更是非买回来不可,圆圆的包子造型,印上平安两字,可爱极了~~


白色红线绣名字小袋

在赤柱市集无意间看到一间专卖绣品的店家,大至床单,小至袋子都有,而且都好漂亮。
买了2个分别代表我自己和好友的姓名字母袋子,白色好不耐脏,用的时候都格外小心。


长款围巾

也是在赤柱市集买的,那里有好几家都专卖围巾,图案多到让人难以选择,
我就凭自己的喜好个别选了些花巧和朴素的围巾,料子还不错,价钱也亲名,
拿来送给母亲,家婆和没参加的同事最适宜。


黑色纱布9分裤

在名宿楼下附近的服装店淘了好几件衣服,款式不错价钱也合理。
料子冰冰的,而且很垂直,穿了后就飘呀飘的感觉,呵呵~~


牛仔蓝色露肩上衣

这件布质就有点差,必须烫好小细节的地方才能穿,没办法港币100去哪里找~~


无袖线条学院风长版上衣

看到时就想直接买下,料子薄凉适合炎热的马来西亚,
可惜不够长不然就能当裙穿了~~


9分袖线条长版上衣

这款就能当裙来穿,不过里面必须穿内里,要不然就被看光光了。


黑色吊带裙子

最近蛮流行了,同事一直游说我买下来,说好看!
耳根轻的后果就是一并也给买下来,还没想到里面要配什么上衣。


ZARA三色针织长袖上衣

最近老公蛮喜欢穿这类的衣服,就买来送给他,颜色艳丽,布料好,没有不买的理由。


ZARA深蓝针织长袖上衣

这件看的时候还不错,穿上去更不得了,老公穿上后感觉好有档次,好好看!


ZARA黑色露肩短裙

最近好似流行露肩袖子垂到手臂的裙子,逛zara的时候看到试穿后还不错,
简单大方,出门宴会都能穿,就下手买了一件。


ZARA的BASIC TEE

袖子在手肘的部分开始散出来,有点公主袖的感觉。


ZARA无袖皮衣

特别之处是前面用皮,后面用布,穿上去很特别也可爱(ok,我知道可爱不适合我)


灰色西装式短裤

厂家做给公司的样本,但最后没有考虑入货,所以样本就送给适合穿的员工,那就是我,哈哈!


八月份是我的生日,上美容院facial或body treatment都能以50%折扣价享用,
购买产品也能以15%折扣获得。家里的mask不够了,就添多一盒3片装的面膜。

1 条评论:

  1. 原来是冰箱贴的爱好者啊!期待接下来的游记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