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五月曼谷亲子游] Mango Tango & 完结篇

从卧佛寺离开后就坐的士到siam paragon去找传说中的香蕉蛋糕当手信,
网友说在楼下的超市能买到,发现后觉得不是我前几天在小7里买到的,
而是另外一个牌子,而且价钱也偏高,所以没有下手。 


孩子老是吵着要吃麦当劳,所以就在楼下的麦当劳解决我们的午餐兼晚餐,
有推出特别的tomyam口味辣椒汁配鸡肉,真的是超辣的说,不过还不错吃哟。


傍晚时分就走到对面的siam night market逛逛,买了几件衣服,
而且还让我在这里的小7买到了21个香蕉蛋糕当手信,呵呵~~

接着就到mango tango吃芒果糯米去,不知何时搬了新店,现在是两间打通看起来更宽敞,
但是员工的态度就是有你没你的生意也不会死的样子,连选位子也不能,还要他们安排...


点了一份芒果糯米雪糕和一杯芒果沙冰,味道依旧好吃,只是糯米好小份...


吃完芒果糯米闲来没事,就在附近闲逛乱闯。
孩子看到店门前的工仔就自动凑上前去,老公也很识趣的就拿起相机帮他们拍照。


弟,你的手!做么放在鸭子的嘴里?呵呵~~


经过一间卖donut的店,外面都摆了好几只鸭子工仔借助宣传兼让人拍照~~



不知怎么的走着走着就看到hello kitty house,没有打算进去,只在门前排了几张照片后就离开了。


隔天吃了早餐后就做退房,把行李一并带到siam paragon,楼下超市旁有个让顾客免费寄放行李的柜台,
我们把行李寄放在那里后就利用衔接central world的行人天桥到platinum fashion mall,
趁时间还早就在这里逛街买衣服,还好我和老公都有买到几件,然后到门外的sweesen吃雪糕吹冷气去。

要回去siam paragon之前顺道去big c买些需要的日用品带回国,然后拿了行李就坐的士到机场。
才1年没来don muang机场旁才发现兴起了另外的楼层,装修还不错呢!
是衔接旧的楼层,里面有好多好吃的,逛的就相对比较少,我们在那里的食阁吃了晚餐才搭飞机回家去。

写到这里也接近尾声,再见我爱的曼谷!我还是会再来的,bye~~

2 条评论:

  1. 芒果糯米雪糕!我好久没吃了啦~真的wor,糯米太小分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还比街边卖的还要小~~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