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Balenciaga Gold Bracelet Triple Tour

话说某天在某网站看到balenciaga的这款皮带链,觉得不错,尤其是maroon color更深得我心。
正当我想要掏卡出来付款时,脑里的天使对我说还是多比较看看,别这么快做决定...
顿时间我就打消了购买的念头,开始找寻其他的销售网站,也问了几个代购,
最后让我找到一位友族同胞fazzy,她也是专做代购,而且代购价也比其他来的便宜。


最后我就请fazzy帮我代购这款皮带链,而且在代购的同时间她也会发whatapp告诉我她正要去买,
买了后也会发照片给我,这样的小举动让顾客倍感安心。

Fazzy带了full set回来给我,连paper bag也有,收据就拍照发给我而已,
感觉不用出门就能到boutique买自己心爱的东西,但却比boutique来的便宜,真的很开心。


白色的盒子还系着黑色的丝带


打开盒子后有个balenciaga的首饰布袋,我的皮带链就在里面。
锵锵,我的gold bracelet triple tour!
选了这款能绕3圈的皮带链,感觉较时尚但不夸张,
选maroon color是因为黑色普及化也相对单调许多,maroon 配金色hardware的话就比较特别。


翻开皮带链后面有一串数字,不晓的是不是商品代号,只看得懂我选的s size和made in italy的字眼,哈哈。

话说当我收到包裹后就兴奋得马上拆开来试戴,怎么知道蛮短的,我竟然只能扣到最外面的洞口,
那如果再长胖点不就不能戴了吗?所以当时打算放在网上以原价卖,再请代购帮我买多1条同款m size的,
但放上网快2个星期,都无人问津,不然就是要我亏半价卖给她的人,真的很无言。
想想我不是买来转卖赚钱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买家,竟然要我以半价卖一条全新没用过的皮带链给她...

告诉老公后,他说要不你再戴看看,可能瘦了呢,哈哈!我老公真可爱~~
但也因为他的一句话我又再次试戴它,第二次戴上的感觉跟第一次的时候完全不同,也因为这个原因我留下了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